特朗普支持者包围CNN高呼烂透了 为什么会这样?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特朗普支持者包围CNN高呼烂透了 为什么会这样?

   日期:2020-11-23 03:59:22     浏览:26    
核心提示:“CNN烂透了!”当地时间11月21日,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部附近聚集了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高呼着口号,抗议该州重新计票的结果。

特朗普支持者包围CNN高呼烂透了
特朗普支持者包围CNN高呼烂透了
特朗普支持者包围CNN高呼烂透了
 【环球网报道 】“CNN烂透了!”当地时间11月21日,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部附近聚集了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高呼着口号,抗议该州重新计票的结果。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特朗普的支持者对于佐治亚州重新计票的结果表示不满。当地时间21日,他们在该州首府亚特兰大举行抗议活动。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佐治亚州务卿办公室正式宣布该州重新计票工作结束,确认拜登在佐治亚州得票多于特朗普。RT称,特朗普本人也要求对选举进行更彻底的审查,称重新计票是“毫无意义的”。

报道称,由于计划中午在州议会大厦外举行集会,一些特朗普支持者提前前往CNN总部,并在那里举行抗议集会。他们挥舞着美国国旗和“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横幅。反民主党“走开运动”的创始人布兰登·斯特拉卡带着人群高喊“你们真无耻!”,他还在演讲中宣称“这个国家的假新闻不值得信任,它们必须消失”。

“CNN烂透了!”,特朗普的支持者在CNN总部大楼外高呼。

特朗普与CNN的恩怨由来已久。在特朗普过去执政的4年里,他曾多次指责CNN报道存在偏见,并嘲笑CNN的记者。在特朗普的竞选集会上,经常会响起“CNN烂透了”的叫喊声,特朗普本人也多次称用“腐败”、“假新闻”等词来形容CNN。

RT称,这种(厌恶)感觉显然是相互的。前不久,CNN的头条新闻则直言特朗普“削弱了美国民主”“伤害拜登及美国”,并试图通过法律挑战从拜登手中窃取选举的胜利果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05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