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民生被通报 为什么会被通报?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工行民生被通报 为什么会被通报?

   日期:2020-11-23 13:52:41     浏览:14    
核心提示:11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部分银行保险机构助贷机构违规抬升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典型问题的通报》称,依然有机构在贷款中违规收取应减免费用,强制捆绑销售,收取高额服务费和代理手续费。

工行民生被通报
11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部分银行保险机构助贷机构违规抬升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典型问题的通报》称,依然有机构在贷款中违规收取应减免费用,强制捆绑销售,收取高额服务费和代理手续费。此次被通报的机构是工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以及平安保险(集团)下属的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普惠”)等。

  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减费让利是近两年的政策号召,有关机构违规的通报此前发布过好几批,建行、农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都曾“上榜”,但对助贷业务的通报应是首次。

  在对银行违规的通报方面,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指出,工商银行部分分支机构违规向小微企业收取贷款承诺费、投融资顾问费等“两禁两限”费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05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