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为高以翔扫墓突然倒地猝死上热搜,具体怎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音乐人为高以翔扫墓突然倒地猝死上热搜,具体怎么情况?

   日期:2020-11-27 03:26:34     浏览:19    
核心提示:时间也过得非常快,高以翔已经离开一周年了,27号是高以翔逝世一周年,想必这个日子让粉丝和他的亲朋都难以忘记,但人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在11月26日,著名的音乐人吕晓栋就独自一人去给高以翔扫墓。

 




音乐人为高以翔扫墓突然倒地猝死
时间也过得非常快,高以翔已经离开一周年了,27号是高以翔逝世一周年,想必这个日子让粉丝和他的亲朋都难以忘记,但人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在11月26日,著名的音乐人吕晓栋就独自一人去给高以翔扫墓,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却昏倒在了他的墓园旁,被发现后送医已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63岁。

据悉,吕晓栋老婆是高以翔的粉丝,而私下三个人也有联系,这次是因为他的妻子并不在台湾没有办法去扫墓,所以他就一个人开车去祭拜,代替妻子给高以翔上香,但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

大家对于吕晓栋应该不陌生,他在音乐圈是非常出名的制作人,和很多艺人都有过合作,而他去世的消息被曝光之后,也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无法接受这个突发事件,他曾经与谢金燕等人合作。

金曲歌后曹雅文更是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她表示自己的有好几张专辑都是吕晓栋帮她制作的,她谈到吕晓栋对他的评价也很高,吕是一个很热情的长辈,对后辈也很照顾,虽然合作介绍了,但她与吕晓栋还保持着联系,突发这样的事情,她确实很难接受。

时间过得特别快,在2019年高以翔在录制节目当中晕倒猝死,而27日也正好是他一周年纪念日,他的墓园一直都对所有人开放,在这期间有不少的好友和粉丝都去墓园探望。

在今年9月高以翔36岁冥寿时,墓园也集聚了不少的粉丝和亲朋好友,可以看到墓园堆积了很多天堂鸟,向日葵等花束,可见高以翔在圈内的人缘不错,粉丝也非常地长情,去世之后大家都非常地牵挂他。

而这次吕晓栋去世的消息也确实让大家非常震惊,还没来得及想念就已经变成了思念,尊重逝者,希望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25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