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将全面否定特朗普 为什么会这样说?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媒:拜登将全面否定特朗普 为什么会这样说?

   日期:2020-11-27 13:15:26     浏览:25    
核心提示:在2020年11月27日,根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6日,再次毫无依据地声称大选存在大量舞弊行为,摇摆州的奸诈官员让他败选,他将会前往佐治亚州组织支持者机会,为两名参加参议院第二轮选举的共和党议员助选。



美媒:拜登将全面否定特朗普
 
在2020年11月27日,根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6日,再次毫无依据地声称大选存在大量舞弊行为,摇摆州的奸诈官员让他败选,他将会前往佐治亚州组织支持者机会,为两名参加参议院第二轮选举的共和党议员助选。
 
报道还称,特朗普在感恩节与海外驻军通话,随后在白宫接受大选后首次记者提问,他表示这次大选是一场骗局,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官员是“国家公敌”。
 
根据美媒报道,美国防政策委员会几位知名度较高的成员于当地时间26日,被特朗普政府撤职,报道称,这是特朗普政府对长期的外交政策专家和国家安全机构人士的又一次“清洗”。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两名官员称,突然被撤职的成员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亨利·基辛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高级成员简·哈曼以及众议院多数党前领袖埃瑞克·康特。
 
报道还称,美国防政策委员会是一个由前任国家高级安全官员组成的外部咨询小组,他们基于国防部长和副防长的具体任务,就国防政策事项提供独立、知情的建议。
 
在11月25日,中国领导人致电祝贺约瑟夫·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国际主流媒体也第一时间报道了该消息,法新社称,在世界几个大国向拜登表示祝贺的两个星期后,中国领导人发出了这份贺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25日报道称,拜登正在实践他的第一个诺言,即彻底否定特朗普的政策,关于拜登的对华政策,《纽约时报》称担忧特朗普为中美关系留下的遗产,“他们想将中美关系锁定在对抗的轨道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26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