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118倍 为什么会那么严重?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118倍 为什么会那么严重?

   日期:2020-11-28 03:37:59     浏览:20    
核心提示: 日本福岛核辐射问题再一次上了热搜。2011年,受地震影响,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事故。之后,围绕福岛核辐射和核废水问题持续引发全球关注。

 
  

 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118倍 

日本福岛核辐射问题再一次上了热搜。2011年,受地震影响,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事故。之后,围绕福岛核辐射和核废水问题持续引发全球关注。

  如今9年过去了,数据调查显示,目前,在福岛曾下达疏散指令的十一个地区,重建后居民的居住率只有30.9%,农田耕种面积为32.2%,工商业重启率也仅有30.9%。更加令人担忧的是,二月份发布的居民健康调查中,福岛县青少年甲状腺癌的发病率增加了118倍,相当于每100万人中就有236人患病。

  据专家介绍,核辐射对人威胁最大就是白血病和甲状腺癌。遭遇核辐射,最先的变化是血象,一般情况下白细胞会明显降低,严重时,会患上白血病;另外一种的危害是造成甲状腺癌的发生。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核泄漏后,数以千计的青少年因遭受核辐射患甲状腺癌。

  此外,近日有日媒报道,日本宫城县沿海村子出现一只有9个触手的章鱼。发现它的渔夫表示,这是平生第一次看到这种章鱼,随后报告村里的自然保护机构。专家鉴定后提醒渔民要小心,因为村子距离福岛核电站所在地很近,不排除这种动物变异与辐射有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3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