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让拜登自证8000万选票为真 为什么要这样?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特朗普让拜登自证8000万选票为真 为什么要这样?

   日期:2020-11-28 15:46:42     浏览:15    
核心提示:随后,这篇推文被推特贴上了“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这一标签。据英国“天空新闻”此前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6日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特朗普让拜登自证8000万选票为真
“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当你们看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的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他(拜登)将遇到一个无法解决的大麻烦!”特朗普的推文这样写道。

随后,这篇推文被推特贴上了“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这一标签。据英国“天空新闻”此前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6日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描述,当时在被问及如果选举人团最终确认拜登获胜,他是否会承认大选结果时,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他们就犯了个错误。”但是,随后被追问及他是否会在那个结果下离开白宫时,特朗普说:“我当然会(离开)。”

在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默克尔、马克龙、约翰逊相继向拜登发去了贺电,连八面玲珑的埃尔多安也向拜登隔空招手,期待与拜登政府合作。然而,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却发表声明拒绝承认这一结果,现在又一而再再而三用各种手段“阻碍”拜登入主白宫。虽然这样做必定是徒劳无功,实际上也无法改变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事实上特朗普也并非不知道这个道理,他现在一直“死不认输”,只是为了自己下台后赢得更多的利益罢了。

不得不说,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总统,特朗普可以说完全是一个另类,不但没有大国领导人惯常的稳重,还屡屡冲破美国总统本该有的禁忌。时不时地就冒出雷人的言论,既损害了美国的国际形象,也为自己的执政之路平添了障碍;现在他各种耍赖拒绝承认竞选失败,让全世界都看到他真正面目,也让许多人对他避而远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011/1832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