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补课期间出轨学生家长上热搜,事情经过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女教师补课期间出轨学生家长上热搜,事情经过是什么?

   日期:2021-01-03 04:36:00     浏览:313    
核心提示:为人父母,总是希望能给自己孩子最好的教育,能让他有朝一日立足于社会,不至于输在起跑线上,在这个社会孩子的压力其实一点也不比家长小,甚至很多中学的孩子为了跟上学业,哪怕下课放学,也不得不奔波在各大补习班去补习课业。

 
29岁女教师补课期间出轨男家长:卿本佳人,奈何破坏别人家庭
29岁女教师补课期间出轨男家长:卿本佳人,奈何破坏别人家庭
29岁女教师补课期间出轨男家长:卿本佳人,奈何破坏别人家庭女教师补课期间出轨学生家长

为人父母,总是希望能给自己孩子最好的教育,能让他有朝一日立足于社会,不至于输在起跑线上,在这个社会孩子的压力其实一点也不比家长小,甚至很多中学的孩子为了跟上学业,哪怕下课放学,也不得不奔波在各大补习班去补习课业。

  也有很多原本感情不合的家长,也总是因为孩子年纪还小,需要人照顾为理由,拖着不离婚,等到了孩子成年,考上大学,才终于肯放手,结束这段煎熬的关系。

  孩子是什么呢?都说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有了孩子,才真正算是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家庭,上有父母的父母需要赡养,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需要教养,人才能真正意义上理解人生的定义,理解生命新陈代谢的精神内涵。

  可有些家长,却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做出了难以想象的事情,严重影响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发展。早先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幼儿园虐童案,便是家长当甩手掌柜,不关心孩子造成孩子受到欺负却将委屈压抑在心中的典型。

  更有些情感不合的家长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让孩子始终在硝烟弥漫的家庭生活中成长,给了孩子一个极为不幸的童年。

  有句话说“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这句话在理,太多人的不幸出自他的家庭,出自家庭教育,而凡此种种,为人父母都有推脱不开的责任。

  为孩子请家教,女教师却成出轨对象

  就在几个小时前,吉林长春爆出一条一条极其恶劣的丑闻,一对家长为帮自家孩子跟进课业而请了学校的女老师王某做家教,原本稀松平常的一件事,却因孩子的一句话扯出了其中太多隐情。

  某日,孩子突然对母亲说,“我觉得给我补课的王老师有点问题,她跟爸爸总是有种暧昧的感觉。”这句话出自一个正在上中学的男孩之口,在母亲的脑中如同炸开了一道闪电,她不敢相信,枕边那个与自己朝夕相处几十年的男人会因为这种无聊的理由而出轨。

  虽然不信,但还是私下留了心眼,四处收集证据。

  而就在20年4月,妻子终于收集到确凿的证据,协同警方一起在宾馆将床上衣冠不整的父亲赵某和教师王某捉奸在床,随后两人就被带到警局录了口供。

  尽管丈夫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妻子仍旧表示要追查到底,没想到,赵某与王某的偷情竟要追溯到16年,整整四年时间,孩子从初中到高中,都是由这位王老师补课教学,而丈夫与其的关系到19年更是发展成了长期同居。

  盛怒之下,妻子将王某举报到教育局,这种违反师德,破坏他人家庭的做法确实让人不耻,教育局也给以了王某严厉的处罚。

  事情到此也已经结束,但丈夫赵某的所作所为已经对家庭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妻子的不信任、不原谅、不妥协已成定局,而对于孩子来说,尚在读书关键时刻,却因为父母的家庭问题而遭受影响  确实是无妄之灾。

  男人花心是天性,但也不能对不起家庭,对不起孩子

  记得早年前宁静曾有一条惊人的言论,她说“男人花心是天性,喜欢年轻漂亮的美女没什么错,他在外面喝牛奶很正常,只要不在外面养牛,女人就没什么必要介意”,当然,这种前卫的思想并不能被世人所接受。

  不管是婚姻还是家庭,都容不得背叛和伤害,一个原本完整的家庭,原本幸福的婚姻一旦侵入了第三者,其最终结果只会是剧烈的悲剧。为何要加上剧烈呢?因为它触发的是原则性上不能被原谅的问题。

  存在主义哲学大师萨特曾和挚友波伏娃在自己身上做过一个关于两性关系的实验,他和波伏娃缔结契约,两人成为了契约情侣,但只要在对方知晓且允许的情况,双方都可以再与其他人发展婚姻关系。这种开放式婚姻在其产生的西方国家都不能被世人所接受,更不用说在如今思想仍旧相对保守的中国了。

  中国人的观念里,家庭始终是第一位的,爱国是为了大家,爱己则是为了小家,一旦做出背叛婚姻,背叛家庭的事情,就不应该被原谅,应该被法律的重锤制裁。

  当然,不管什么样的情况,都应该实事求是地下结论,如果真如宁静所言,仅仅是“喝牛奶”,做出了对不起家庭的事,如果诚心悔改,也不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但像故事中的赵某和王某地下情发展4年,甚至无视正在念书的孩子开始了长期同居的,就不值得被原谅。

  卿本佳人,奈何当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除了男家长有错,女教师也不例外,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年仅29岁的女教师,不仅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且身材苗条,拥有一副不错的容貌。如今,做出这等丑事,既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也坏了自己的名誉。

  古话说得好:“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从诸多案例来看,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最终都不会得到幸福的,女人更不要奢望,自己能够上位,赶走原配。

 
  笔者情感感悟:
 
  确实,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家庭的地位哪怕不是第一,也应该排进前三的,而组成家庭的家人们,是需要我们用生命乃至用全部的精神和灵魂去守护的。因此,背叛家庭的错误并不单单是一个错误,更是原则性上,不能被原谅的。
 
  而另一边,作为一个人民教师,原本自身有一个铁饭碗,可以有还算不错的生活,但却做出勾引学生家长的龌龊事,不仅有违师德,还葬送了自己余生的事业,将要永远背负上骂名。
 
  再说孩子,很多父母彼此间其实早就没有了最初那份激情,没有了爱,但却被家庭、亲情所束缚,不能割舍彼此。也有些偏激的人,总是拿孩子当离婚的挡箭牌,将孩子当作是不离婚的理由。说着“等孩子一毕业我就跟你离婚”、“要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我早跟你离了”这样不负责任的话,却从没想过,孩子也不希望被夹在父母感情和婚姻的中间来回拉扯。
 
  如果真是为了孩子着想,请一定不要再在孩子的面前喋喋不休的争吵,也不要再拿孩子当作两人感情不和的挡箭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1/198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