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北京一员工核酸检测阳性 网易通报内容是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网易北京一员工核酸检测阳性 网易通报内容是什么?

   日期:2021-01-22 14:49:03     浏览:17    
核心提示: 1月22日,网易发布内部全员邮件称,北京园区一员工1月21日夜间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2日凌晨血清检测阴性,目前尚未确诊。网易在内部邮件中称,对网易北京园区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办公。

 

  网易北京一员工核酸检测阳性

 1月22日,网易发布内部全员邮件称,北京园区一员工1月21日夜间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2日凌晨血清检测阴性,目前尚未确诊。网易在内部邮件中称,对网易北京园区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办公。

  网易通报了该同事最新情况:该同事1月19日核酸检测阴性,1月21日晚出现发烧症状,夜间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22日凌晨血清检测阴性,未确诊,待专家进一步会诊。目前,该员工所属工位、个人物品、电脑等办公用品,及园区公共环境核酸取样检测均为阴性。目前已排查掌握的密接同事,均已安排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媒体报道称,邮件显示,1月17日夜间,北京园区A座7层某同事报备,其同住人员为大兴区天宫院街道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该同事及同住人员已于1月17日进行集中隔离;其部分同住人于1月19日、1月20日确定为确诊病例,该同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邮件中要求,A座7层及相关密接人员需居家隔离至1月31日,要提供返岗前2日核酸证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1/2058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