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举行吴孟达悼念活动上热搜,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TVB举行吴孟达悼念活动上热搜,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

   日期:2021-03-01 15:24:16     浏览:33    
核心提示:日前,TVB为吴孟达举办直播悼念活动,圈内好友潸然泪下。直播现场播放了吴孟达生前影像,众人拭泪,一同追忆达叔。


  TVB举行吴孟达悼念活动

日前,TVB为吴孟达举办直播悼念活动,圈内好友潸然泪下。直播现场播放了吴孟达生前影像,众人拭泪,一同追忆达叔。

  据透露,3月1日港媒报道,28日当天,TVB举办直播特辑《无可比拟的演艺泰斗,永远怀念吴孟达》,汪明荃、邓梓峰、陈贝儿、黎芷珊、吴丽珠 、邓英敏、王 晶、苑琼丹、林子聪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一起回忆达叔的点滴。除此之外,港媒也曝光了达叔的遗产分配方案,爆料达叔资产逾千万,现任太太侯珊燕分一半,余下分给5名子女。

  据了解,达叔纵横影视界近半个世纪,演技炉火纯清,饰演角色亦正亦邪、亦庄亦谐,是多代香港人的集体难忘回忆,吴孟达更是业内不少台前幕后的良师益友。多位圈中好友怀著难过与不舍,亮相特备节目,跟观众共同怀念这位港产“戏剧之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3/2194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