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瘦身成功重回颜值巅峰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张根硕瘦身成功重回颜值巅峰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4-16 02:03:52     浏览:5    
核心提示:相信对于喜欢看韩剧的人来说,张根硕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他也被称为亚洲王子。他主演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让他火爆亚洲,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喜爱,因为刚才说的演技非常好,而且五官也特别精致,完全符合人们心中帅哥的模样。









张根硕瘦身成功重回颜值巅峰

相信对于喜欢看韩剧的人来说,张根硕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他也被称为亚洲王子。他主演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让他火爆亚洲,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喜爱,因为刚才说的演技非常好,而且五官也特别精致,完全符合人们心中帅哥的模样。
 
不过很多关注张根硕的网友都发现,张根硕明显胖了许多,再也不是人们心中花美男的形象,整个人也充满了油腻感,甚至还有人表示,胖了的张根硕简直就跟贾玲一模一样,还有网友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吐槽他的外表。
 
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没过多长时间,张根硕又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照片,在照片中大家也能看到,张根硕明显瘦了很多,原来在看到网友吐槽之后,他就下定决心开始减肥,瘦身之后的张根硕,明显重回颜值巅峰,双下巴也已经消失不见,五官更加立体有型。
 
可能因为易水肿体质和饮食结构的问题,韩流男星总是很容易发胖,像李敏镐和张根硕都属于这样的类型。不过男星胖归胖,瘦下来也很容易,今天晒照的张根硕就又瘦回颜值巅峰了。
 
本就有着身高优势,瘦下来以后身姿更加挺拔,一身时尚休闲的衣服也难掩他的好身材。脸也瘦削了许多,鼻梁更显立体高挺,这精致的五官甚至堪比出道时。
 
侧颜也非常能打,这个小卷毛的发型也非常时髦,看上去很难想象他已经33岁,因为这跟巅峰期的颜值基本没差,甚至更加好看。
 
他仅仅是在几个月内就完成了身材的蜕变,很多网友都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他也在社交平台上跟网友分享了他的减肥经历。
 
首先在饮食上选择营养搭配的食物,但是不能够涵盖过多的热量,这一些餐食都是根据营养师精心搭配的,他也很配合的严格执行。
 
他也会做一系列的锻炼,包括力量锻炼和身材塑形都有涉及到。每日坚持锻炼,将身体内的热量迅速排出,并且可以塑造完美的体型,这才是减肥之路最重要的一步。
 
结语:虽然张根硕已经34岁了,他的样貌仅仅只有二十几岁的样子,现在减肥成功之后跟拥有了这个年龄成熟男人的老练与沉稳,妥妥的男神一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4/231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