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留络腮胡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王力宏留络腮胡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4-17 02:37:00     浏览:17    
核心提示:在圈内提到王力宏的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王力宏作为音乐界的才子在音乐界颇有几位,凭借出众的长相更是被大家喜欢的不行。而在感情上,王力宏和妻子的关系也是“模范夫妻”一般的存在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人





 
王力宏留络腮胡 
在圈内提到王力宏的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王力宏作为音乐界的才子在音乐界颇有几位,凭借出众的长相更是被大家喜欢的不行。而在感情上,王力宏和妻子的关系也是“模范夫妻”一般的存在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人长的出色事业也优秀堪称完美男人。不过就在近日,这位完美男人近照的曝光却让人觉得有点不完美了。
 
  4月16日,王力宏在社交号上晒出了自己和朋友们的合照。画面中的王力宏身穿灰色的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头戴着黑色的遮阳帽,整个人的穿搭风格看上去足够的休闲。但是引人注目的是王力宏的络腮胡,若不是多看几眼的话应该让人很难分辨的出这就是王力宏吧!
 
  
 
  而在下面这张照片中,王力宏的络腮胡更是显得非常明显,只不过这胡子的量貌似有点太多了吧!给人的感觉还有点憔悴,这样的王力宏和早前那个没有络腮胡的王力宏真是形成了太大的差别啊!不过令人敬佩的是,王力宏的气质仍旧是非常不错的,仍旧是给人一种男神范。
 
  
 
  面对王力宏近照的曝光,不少网友也是直呼认不出来,而部分网友则觉得这样的王力宏也仍旧非常有魅力。但是在小8看来,王力宏固然是有魅力的,但是这人留上了络腮胡还是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和早前的照片真是形成了太大的差别,不仔细看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油腻大叔一样。
 
 
  据了解,早前王力宏在火车上就被偶遇了,从当时的照片中可见王力宏仍旧是留着络腮胡,可见这胡子留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而从当初的照片中更是难以让人分清这究竟是不是王力宏,如今再见到王力宏的近照也算是实锤了本人没错了。
 
  都说这人靠衣装马靠鞍啊!这一个人留不留胡子也真是能够影响到一个人的颜值啊!王力宏换一种风格还真不是那种帅气了呀!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4/231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