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6-22 17:42:02     浏览:5    
核心提示: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37岁的南非女子Gosiame Sithole日前声称自己产下10胞胎,然而,围绕这十胞胎却疑云重重。 政府和当地医疗系统表示,从来没收到过任何女性产下十胞胎的信息记录,甚至连该女子的丈夫也表示从未见过孩子。




 
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
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37岁的南非女子Gosiame Sithole日前声称自己产下10胞胎,然而,围绕这十胞胎却疑云重重。 政府和当地医疗系统表示,从来没收到过任何女性产下十胞胎的信息记录,甚至连该女子的丈夫也表示从未见过孩子。据悉,该女子目前已被送入精神病院。
 
Sithole生产前在家里的照片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据报道,Sithole女士于6月17日星期四凌晨在约翰内斯堡市附近的北部城镇亲戚家中被警察逮捕。她被送往附近郊区的一个警察局,然后被移交给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将她送往Tembisa医院的精神病房进行心理健康评估。
 
警方否认Sithole女士是因为犯罪被捕,声称是在其先生Tebogo Tsotetsi报告她失踪后才开始寻找她。
 
Sithole与孩子“父亲”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10多天前,Sithole声称自己在6月8日产下了十胞胎,她的丈夫Tsotetsi表示,自从Gosiame前往医院生产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此外,妻子还用医院正在防疫的理由拒绝了自己过来探访的要求。这段时间,女方一直通过视频电话与男方联系,但从未给他看过孩子们。现在Tsotetsi不相信妻子还在产房中休养,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孩子是否存在,因此他提交了人口失踪调查申请。
 
Tsotetsi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亲眼见到孩子们之前,他认为这一切都是欺骗。
 
而另一方面,Sithole则指责孩子的父亲试图通过这个故事成为“百万富翁”。Sithole气愤地指控丈夫和家人从来没有爱过她,他们唯一想要的,就是凭她肚子里的孩子们出名敛财。她表示,她将继续对孩子的下落保密,并补充说“没有人可以强迫她”透露他们的位置。
 
 
产后的Sithole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指责丈夫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自从 Sithole女士被送入精神病院以来,她的律师Refiloe Mokoena声称,这种做法违背她的意愿,她将申请法院命令以确保她获释。
 
迄今为止,围绕这十胞胎仍疑云重重,无论真相如何,一个创纪录的人类出生奇迹,如今已然变成了一桩悬疑剧……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6/2502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