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6-23 23:50:26     浏览:6    
核心提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按照惯例,新系列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13”,但是在一些海外文化中比较忌讳“13”这个数字,iPhone 13的命名被许多人排斥,因此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今年的新机命名为iPhone 12s。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
 
按照惯例,新系列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13”,但是在一些海外文化中比较忌讳“13”这个数字,iPhone 13的命名被许多人排斥,因此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今年的新机命名为iPhone 12s。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显示,新机的发布时间有望定在9月14日(周二),并依然推出四款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一则消息称苹果有望为iPhone 12s系列引入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并且将会与Face ID同时存在,以提升iPhone的解锁体验。
 
曝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或被命名为iPhone 12s
iPhone 12s有望同时支持Face ID与屏幕指纹
 
其实郭明錤早在一年之前就曾预测苹果会在2021年为iPhone加入指纹识别,他还在最新报告中透露,苹果方面自疫情以来就一直在测试屏下指纹。
 
因为当前疫情导致人们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但带有口罩的面部识别给iPhone的使用体验造成极大的影响,苹果正在因此面临全球用户的疯狂吐槽,他们会尽力为今年的iPhone配备指纹识别。
 
除了屏幕指纹之外,iPhone 12s还会减小刘海区域的面积,这是苹果在四年来首次向刘海动手,这将有效提升屏占比,提升正面的视觉体验。
 
另外,目前供应链也已经基本确定,iPhone 12s Pro系列将会搭载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该技术能支持更高的刷新率,并大幅降低屏幕功耗,iPhone 12s也将因此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性能方面,iPhone 12S将升级苹果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5G iPhone的续航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6/2505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