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或提出交易申请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利拉德或提出交易申请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6-29 01:48:34     浏览:24    
核心提示:根据Yahoo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根据准备消息源透露,利拉德很可能随时会在休赛期提出申请交易离队。









利拉德或提出交易申请
 终于确定了,利拉德要走了。
根据Yahoo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根据准备消息源透露,利拉德很可能随时会在休赛期提出申请交易离队。
 
 
 
原因除了开拓者阵容依旧没有竞争力以外,还因为最近他被开拓者球迷们喷的可惨了,为什么喷他?因为主教练的问题。
 
 
 
目前,开拓者的主教练已经差不多锁定了比卢普斯,并计划和他签下一份5年的教练合约,让他来执教利拉德和这支开拓者。
 
 
比卢普斯,是利拉德点名要的教练之一(另一个是基德),但是这个教练选择却遭到了开拓者球迷们的强烈反对。
 
 
 
原因是在1997年时,比卢普斯曾经遭到了强奸的指控,这让球迷们不禁暴怒,你利拉德点名要一个强奸犯当我们球队的主教练?居心何在?
 
 
 
虽然随后利拉德极力辩解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事情,但球迷们丝毫不领情,纷纷抨击利拉德是个无耻、自私的混蛋。
 
 
 
休赛期,开拓者的所有动作是以留住利拉德为主的,所以利拉德在选帅和交易球员上有极大的话语权,但是球队也是球迷们的,开拓者球迷们可不吃这一套,该喷就喷,不满意利拉德的球迷们纷纷组织起来声讨利指导。
 
 
本来就对开拓者阵容不满的利拉德,因为球迷们留在了这里,现在却被他在乎的球迷伤害,去意自然越来越大。
 
 
 
当然,不是光光记者一张嘴一说,我们就相信是真的,利拉德要走还有其他重要的佐证,比如——利拉德愿意和其他球员聊联手的事了。
 
 
 
在此之前,无论是休赛期还是全明星期间,只要有球迷和利拉德聊到联手,利拉德全都会黑着脸走开,詹姆斯就碰了好几次壁。
 
 
 
但是现在,利拉德愿意听其他球员的招募了,而且利拉德还主动去联系一些球星商量合作的可能性。
 
这个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的,有数名东西部的全明星球员已经和利拉德接上了头,并且相谈甚欢,这让各大球队信心大增。
 
现阶段,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自己核心不当筹码的前提下得到利拉德,都会是一个巨大的实力提升,在今年季后赛,利拉德在6场比赛里,场均出战41.3分钟,场均可以贡献34.3分4.3篮板10.2助攻,而且还有那几个匪夷所思的三分球,利拉德就是这个时代最强的后卫之一。
 
 
 
 
现阶段,联盟除了老鹰雄鹿,快船太阳外,都在积极运作交易得到利拉德,球迷们也纷纷出谋划策,各种P图乱飞,什么爵士的、76人的、勇士的,还有湖人的。
 
利拉德想去哪里?也许他心里最想去的就是湖人了,毕竟湖人身处洛杉矶,是一个闪耀的大舞台,而且健康的詹姆斯+浓眉本身就有争冠的实力,再加上一个自己,三巨头的阵容可谓是睥睨整个联盟了。
 
并且,詹姆斯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过喜欢利拉德,在开拓者年年折戟后,有记者之一利拉德,詹姆斯马上跳出来反驳:“给我利拉德吧,我会证明他是多么的有价值。”
 
 
郎有情,妾有意,可惜湖人没筹码。
 
利拉德的合同很大,他在在2019年签下4年1.96亿的超级顶薪合同,下赛季他的年薪高达4375万美元,加上詹姆斯的4118万美元和浓眉的3536万,三个人的工资就花了整整1.2亿了,工资帽也就1.25亿,还有签个首发中锋和后卫,还要有一大堆替补,怎么算都不够。
 
当然,如果能够梭哈成功利拉德,湖人肯定愿意,如果三巨头阵容组成,那么接下来肯定有优质球员底薪来投,不过,似乎开拓者也不会和湖人做交易。
 
湖人的筹码太少了,无论是球员筹码还是选秀权,湖人现在身背合同的球员很少,很多都是自由球员,如果先签后换可能他们不愿意去开拓者,而且湖人的选秀权也很少,在梭哈浓眉的那笔交易里,湖人已经把2022年首轮、2023年首轮互换权、2024年首轮、2025年首轮互换权都送给了鹈鹕,现在只有2021年的22号签和2027或者2028年的1个选秀权,根本吸引不了开拓者。
 
就算利拉德要逼宫,一定要来湖人也没用,首先利拉德的合同还剩很多年,没有浓眉当时“你不交易我,我明年合同到期走人”的威胁力,而且利拉德的合同里也没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利拉德根本没有能力影响交易。
 
 
 
 
所以说,湖人得到利拉德的可能性,大概是小叔我刮刮卡刮出10万块的可能性吧,不过对于湖人来说,利拉德出走,他们有很大机会捡漏。
 
 
 
这个漏不是利拉德,而是甜瓜安东尼。
 
 
在湖人出局后,就爆出对安东尼感兴趣,湖人大概率会送出库兹马,为了填补库兹马的空缺,湖人希望能够得到安东尼。
 
 
原本安东尼在开拓者呆的好好的,应该不会走,但现在,如果开拓者阵容大变,整支球队分崩离析,那么甜瓜也没什么呆的必要了,而湖人则可以努力争取安东尼的加盟,毕竟詹姆斯和甜瓜私交甚笃。如果安东尼能来,肯定能对湖人实力有所提升,这个漏,湖人肯定不会错过的。
 
 
 
当然,这一切都要等到“利拉德去哪里”尘埃落定。
 
 
 
当然,湖人如果肯做出一个决定,那么他们很可能瞬间就能得到利拉德,而且直接是1换1的操作,不过这种想法,还是不说为妙的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6/252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