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轮疫情已累计感染101人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郑州本轮疫情已累计感染101人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8-04 21:48:45     浏览:6    
核心提示:​8月4日晚,在郑州市新冠肺炎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介绍,郑州此轮疫情自7月30日发现首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至今日下午6时累计感染101人。

 
郑州本轮疫情已累计感染101人 
​8月4日晚,在郑州市新冠肺炎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介绍,郑州此轮疫情自7月30日发现首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至今日下午6时累计感染101人,其中:确诊16人(管城区1人、二七区15人;轻型13人、普通型3人),无症状感染85人(管城区1人、惠济区1人、荥阳市2人、新郑市6人、二七区73人、金水区2人);男性57人、女性44人;年龄最小7岁、最大77岁,65岁及以上16人。
 
李慧芳还通报了处置情况:
 
(一)封控区域动态调整情况。在7月31日划分封闭区、封控区、防控区的基础上,于8月2日、8月3日、8月4日根据新发现病例分布情况,三次调整扩大封控区范围。共涉及二七区12个街道办事处108个社区66.18万人、管城区4个街道办事处22个社区12.29万人,两区合计78.47万人。
 
(二)市六院病患及医护人员分流转运情况。为彻底消除院内传播隐患,按照国家和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建议,对市六院封闭管理的人员实施分流。目前已分流患者447人,工作人员和陪护人员1137人。对分流人员,严格按照院感防控标准实施单人单间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三)原市六院特殊患者救治情况。市六院封闭管理时,共收治136名尿毒症患者,其中住院治疗28名,门诊治疗108名。疫情发生后,12名患者继续住院进行单人单间隔离治疗;转移至市岐伯山医院、市三院隔离治疗16名,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3名;将二七区鑫隆温泉酒店整体租赁作为隔离治疗点,采取“点对点、一站式”闭环运输方式转运85名患者;20名正在居家隔离的门诊治疗患者,将视病情及时收治隔离治疗。通过分类救治,充分满足特殊患者的治疗需求,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四)隔离酒店筹备使用情况。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原则,选定隔离酒店53家,可用床位7609个。目前,已启用27家,可用床位4694个,隔离1989人。(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8/258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