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多地提前供热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黑龙江省多地提前供热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10-14 03:46:21     浏览:6    
核心提示:近期,北方多地飘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内蒙古、黑龙江、甘肃、新疆、河北等都开始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

黑龙江省多地提前供热
 夏天似乎还没过去多久,冬天真的要来了,北方供热也要陆续开始了。
 
近期,北方多地飘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内蒙古、黑龙江、甘肃、新疆、河北等都开始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
 
据黑龙江省住建厅透露,黑龙江已经全面完成供热设施检修工作,多地根据气温变化提前开栓供热。
 
其中,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9月21日,提前4天供热;黑河市9月27日,提前4天供热;鹤岗市10月1日,提前14天供热;七台河市10月2日,提前8天供热;佳木斯市10月8日,提前7天供热;牡丹江市10月9日,提前6天供热;大庆市10月9日,提前1天供热。
 
此外,伊春市、双鸭山市10月1日按时供热,哈尔滨市等地已做好供热开栓准备。
 
截至9月末,黑龙江省共整治完成供热隐患问题54510处,其中整治热源隐患9400处,整治管网隐患12047处,整治换热站隐患23400处,整治低温用户9663户。
 
你那里什么时候开始供热呢?(快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13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