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省区旅游的阳性夫妻轨迹一图读懂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3省区旅游的阳性夫妻轨迹一图读懂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1-10-18 00:51:28     浏览:4    
核心提示:10月17日,陕西省卫健委通报2名外地游客(夫妻)核酸检测阳性。通报轨迹显示,2人曾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10月15日在甘肃嘉峪关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0月16日在西安做完核酸检测后还曾去大雁塔等地游玩。


3省区旅游的阳性夫妻轨迹一图读懂
10月17日,陕西省卫健委通报2名外地游客(夫妻)核酸检测阳性。通报轨迹显示,2人曾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10月15日在甘肃嘉峪关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0月16日在西安做完核酸检测后还曾去大雁塔等地游玩。一图读懂↓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10月16日,陕西省新增2例外省游客(系夫妻)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二人于15日在甘肃嘉峪关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当地通知原地等候,但他们自行离开。
 
据西安发布客户端,这两名病例的活动轨迹如下:
 
闫某,女,62岁;姜某,男,65岁;两人系上海某高校退休教师。
 
10月9日8时,二人由上海浦东机场搭乘CA1216航班,于10时40分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3时54分转乘MU9649航班前往甘肃省张掖市;
 
10月9日至15日,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
 
10月15日8时,持13日内蒙古额济纳旗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搭乘MU2165航班(嘉峪关-西安)(注:航班起飞时间为13时许),于当日15时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乘坐出租车于17时到达西安唐隆国际酒店(曲江新区雁南四路98号),办理入住后未再出入其他公共场所。
 
据调查,二人10月15日9时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进行1:10混检,结果异常,当地通知该两人原地等候,但两人自行离开。
 
10月16日8时15分,二人搭乘出租车前往西安市第八医院进行核酸采样检测,9时由西安市第八医院搭乘出租车前往大雁塔,在大雁塔北广场及大慈恩寺游玩,11时步行至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就餐,随后于12时20分步行返回酒店休息;
 
10月16日14时30分,搭乘出租车前往西安市第八医院查看结果(结果待出),15时40分搭乘出租车返回酒店;
 
10月16日17时,西安市第八医院初筛结果显示阳性,随即对二人落实隔离留观措施。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该二人在西安市第八医院诊治。
 
 
10月17日,嘉峪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急寻可能与上述两人有接触的人员:请10月15日乘坐MU2165次航班的人员,和10月15日9时至15时在嘉峪关机场有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社区、单位主动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西安发布客户端、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智慧雄关
 
(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汇.能之窗网,转载注明汇.能之窗网,手机网站更精彩:m.wlchinah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20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