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证实美军在台?外交部回应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蔡英文证实美军在台?外交部回应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1-10-28 21:53:45     浏览:5    
核心提示:10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有报道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美军以训练为目的驻扎在台湾,并且宣称来自大陆的所谓“威胁”每天都在增加,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蔡英文证实美军在台?外交部回应
蔡英文首次承认美军驻台,外交部:妄图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

10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有报道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美军以训练为目的驻扎在台湾,并且宣称来自大陆的所谓“威胁”每天都在增加,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汪文斌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在台湾问题上,美方应该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而不是自己单方面炮制的什么东西。我们坚决反对美方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反对美方干涉中国内政。美舰近来多次在台湾海峡大秀肌肉、挑衅搅局,向“台独”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威胁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汇 能 之窗网手机网站更精彩:m.wlchinahn.com)

汪文斌指出,是谁在台湾问题上搞胁迫,国际社会看得很清楚。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民进党当局的谋独行径丝毫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铁的事实,也撼动不了国际社会普遍认可一个中国原则的格局。凡是数典忘祖、妄图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搞“台独”是死路一条,支持“台独”也是一条不归路。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应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否则必将再次遭到失败。(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3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