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火山喷发现场似“核爆”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汤加火山喷发现场似“核爆”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01-16 11:58:47     浏览:78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 南太平洋岛国汤加海域的一座海底火山,在1月15日发生剧烈喷发,并引发海啸。据最新监测结果分析,此次火山喷发引发了局地海啸,火山附近多个潮位站已监测到近1米的海啸波。





 
汤加火山喷发现场似“核爆”
据媒体报道, 南太平洋岛国汤加海域的一座海底火山,在1月15日发生剧烈喷发,并引发海啸。据最新监测结果分析,此次火山喷发引发了局地海啸,火山附近多个潮位站已监测到近1米的海啸波。
 
 
根据媒体公布的卫星图像,可以清楚看到,大量火山灰、气体与水蒸气形成巨大云团冲至近20千米的高空。
 
 
 
本次火山喷发所造成的蘑菇云之大,在太空中肉眼清晰可见。
 
有网友称,威力好大,高空大范围的云系,都被冲散得无影无踪了。汤加处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在印度洋板块和太平洋板块的交界处,发生地震和火山喷发很正常。地壳活动开始活跃了,人类一起面对大自然的洗礼吧!人在大自然面前真的是太渺小了。
 
忽然发现阿南德的预测还是很准的。这是自然规律,万物循环往复,终究还是要归于平静。有喷发的地方就是给地球地心卸载压力,其他地方就地震少了。往往地质运动都是一连串的,估计又到了板块活动期了。其实,这对亿万的地球来说,也就是打个喷嚏。
 
 
还有人调侃称,一定有被烧熟的大鱼,太可怜了!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下来!这是哪个海底老怪又成功渡劫飞升了?
 
新年伊始,地球上火山,地震,海啸不断,这是大自然在向人类发威吗?地球的每次发怒都是地球在自我修复,自我治愈人类的索取所带来的创伤。这火山喷发这么大范围,难以想象小行星撞击地球所引起的火山喷发有多么震撼!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渺小,环境不仅关系到你我,更是关系到子孙后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生活科技快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01/2885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