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超4400只个股下跌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A股超4400只个股下跌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01-27 20:42:46     浏览:16    
核心提示:1月27日,A股再现加速下行走势,两市上涨个股仅265只,超4300家下跌,市场亏钱效应十足。


A股超4400只个股下跌
1月27日,A股再现加速下行走势,两市上涨个股仅265只,超4300家下跌,市场亏钱效应十足。
 
对于近期A股的持续大跌,股民、基民都是亏惨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机构也是出手,国泰基金、易方达、南方基金、嘉实基金等都宣布自购。
 
此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也宣布对自家股票进行了增持,以增强投资人的信心。
 
据星矿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月27日收盘,A股年初至今有4194家公司下跌,590家跌幅大于20%,64家跌幅大于30%,7家跌幅大于40%。
 
虽然现阶段市场比较差,但是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忍受现阶段的调整。今日,包揽2021年主动权益基金冠亚军的基金经理崔宸龙发声称,新能源作为跨时代的投资机遇,其持续时间将会至少维持数十年,虎年新能源行业基本面全面爆发,建议做长期投资。
 
崔宸龙表示,2022年,无论是光伏,风电,锂电池还是运营商,均处于行业基本面快速发展的阶段。虽然他坚信长期的股价是会回归于基本面情况,但在某些短期的阶段,股价的偏离度可能较高,同时这种偏离是很难事前预测的。因此建议投资者尽量避免做短期的频繁交易,以免由于交易产生亏损,相信时间会奖励长期正确的投资。(快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01/2902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