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几名男子打完人就跑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目击者:几名男子打完人就跑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06-10 20:58:11     浏览:349    
核心提示:6月10日,一条发生于唐山一烧烤店门口的监控视频引发关注。据了解,6月10日凌晨,在河北唐山一家烧烤店门口发生一起暴力打人事件,疑似男子搭讪女子失败引发肢体冲突。

 

目击者:几名男子打完人就跑了
6月10日,一条发生于唐山一烧烤店门口的监控视频引发关注。据了解,6月10日凌晨,在河北唐山一家烧烤店门口发生一起暴力打人事件,疑似男子搭讪女子失败引发肢体冲突。该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警方回应:已经锁定嫌疑人,目前正在全力实施抓捕。
 
监控视频显示,在烧烤店内,一名绿衣男子搭讪一桌正在吃饭白衣女子,手抚摸该女子背部,遭到该女子训斥,并将其推到一边。绿衣男子掌掴白衣女子,白衣女子手持酒瓶反击,白衣女子同伴也上前帮忙。绿衣男子的同伴也上前加入冲突,白衣女子等人被多人殴打。在烧烤店外,白衣女子被绿衣男子同伴拽着头发拉出店外,随后几人对白衣女子进行脚踹头部、脸部。有人喊“别打了”,几名打人男子离开。整个冲突过程持续3分钟。
 
 
“警察到了,那几个打人的男的都跑了。一个女的躺在地上,被担架送上救护车了。”一名目击者告诉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该目击者表示他刚看到了监控视频。他向大河报豫视频 记者回忆,10日凌晨2点多他听到吵闹声,看到有人在一烧烤店门口打架。他介绍,几名打人男子听起来不像(唐山)本地口音,打人后便离开了。周围有群众帮忙报警、打120,随后警方和救护车相继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唐山市路北区妇联告诉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警方已经介入,伤者已送医救治。“女孩子出行的话,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警方会更持续的关注并加强警力。警方在跟进,我们也在了解这个事情。”
 
10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6月10日凌晨2点40分许,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辖区某烧烤店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唐山路北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目前正在全力实施抓捕。警方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法犯罪人员!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06/307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