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06-21 01:39:00     来源:杭州网    浏览:4    
核心提示: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上热搜!从目前情况看,iPhone 14国行涨价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购买吗?

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为什么涨价?你还买吗?#“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上热搜!从目前情况看,iPhone 14国行涨价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购买吗?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预计会在7月中旬开始iPhone 14系列的最后试产,如果测试一切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接下来会在8月份开始小范围量产,真正的量产是在9月份。
 
  爆料内容提到,目前全球通胀,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同时还有人力成本的提高,这让苹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当然苹果也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来引导用户购买。
 
  有美国媒体也表示,不管台积电代工费用是否会对苹果提高,但是苹果芯片所需要的原材料已经大幅涨价,这就使得他们不得不提价,从而向消费者传导下去。
 
  此外,高通等一系列向苹果供应芯片的供应商,面对代工、原材料的涨价,也已经在提价或者准备提价的路上,这也导致苹果采购成本的增加,所以从这个层面上看,这也会逼迫苹果有所行动。
 
  也有相关专家表示,新iPhone不涨价概率很小,即便他们拥有很强的议价能力,但是全球涨价已经是大趋势,这不是一家厂商能改变的。
 
  从目前情况看,iPhone 14国行涨价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购买吗?
网友:我的7P还能再坚持坚持
 
  Runawaw : 去年不也说13会涨价
 
  小皮皮侠0118 : 我依旧相信13是新一代钉子户
 
  TING·姑凉:都不送充电器了成本还涨了?
 
  我睡觉呢别打扰我: xsmax再战五百年
 
  没有什么事是一杯奶茶解决不了:我的11也还活的挺好
 
  橘栀·浅墨染思年丶51129:感觉我的12也挺香的,还能再战几年
 
  瑾萱Tiffany:我从6s一直撑到12,希望我的12能撑到18
 
  谷亚会同學:是不是为了给13做一波操作?
 
  光與影的熱情Luclie:那我11pro还可以再战3年
 
  NWM-iou:8p还能继续
 
  理论层面非错误:不管了。助力国产机去了
 
  下头女孩没有下巴:13拍照好难看14拍照好看吗
 
  李瑞洵:意思是14更贵了,14pro和max在更贵的基础上更贵了
 
  世界好大Da大得好可怕:新iPhone听杰伦新歌会不会更好
 
  MCU狂热粉:努力存钱
 
  生活与茶品味人生:割韭菜,我们都懂。充电器,耳机,都没有,谈啥涨价
 
  荒芜冬季啊:你涨吧没人买了就降价了
 
  右手的弦:7p再坚持坚持?
 
 
  小邢Raymond:烟雾弹而已,猜测会和13系列售价一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06/3084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