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金门空投榨菜和茶叶蛋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无人机飞金门空投榨菜和茶叶蛋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09-03 00:57:31     浏览:181    
核心提示:今天,泉州一飞友“泉州机长”在飞往金门的无人机上,带了一袋涪陵榨菜、一枚茶叶蛋和一封信。无人机顺利到达金门台军营地内,完成了送温暖的任务。




无人机飞金门空投榨菜和茶叶蛋 
今天,泉州一飞友“泉州机长”在飞往金门的无人机上,带了一袋涪陵榨菜、一枚茶叶蛋和一封信。无人机顺利到达金门台军营地内,完成了送温暖的任务。
 
据台媒报道,台军发声明承认收到了投掷的红色包裹,称里面只有茶叶蛋和涪陵榨菜,就是不肯承认里面还有一封我们飞友写得情真意切的信。
 
无人机飞金门空投榨菜和茶叶蛋 台军方公布物品图片无人机飞金门空投榨菜和茶叶蛋 台军方公布物品图片
 
说台湾胆大吧,民间的无人机让他们热闹好多天;说他胆小吧,他又敢打开包裹,不怕里面是定时弹吗?
 
台湾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这件事,很是热闹。对此,台湾某黄姓评论员发文表示:表面上,是嘲讽台湾曾发生「茶叶蛋事件」与「涪陵榨菜事件」,但「榨菜」跟「鲁蛋」一起丢过来,就是「榨蛋」,挑衅意味,应该是非常明显了。
 
其实吧,他想得有点多。我们送这个只是因为他们以前说我们吃不起,只想笑话他们一下,从来没想过还有“榨蛋”的意思。他们脑洞很大,做的阅读理解,把原作者都搞蒙了
 
台湾有些网民的反应也很搞笑,在评论区问可以点餐吗?有要泡椒凤爪的,还有要螺蛳粉的。至于其他的评论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如既往的恶毒。
 
这一段时间,大家玩无人机玩得很开心,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乐子,还会送什么东西过去,让我们拭目以待。(凤凰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09/3138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