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分钟连进2球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7分钟连进2球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11-24 02:50:38     浏览:149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23日21: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焦点战,在哈里法国际体育场日本队2-1逆转击败德国。


日本7分钟连进2球
北京时间11月23日21: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焦点战,在哈里法国际体育场日本队2-1逆转击败德国。
 
德国方面,哈弗茨出任前锋,基米希、京多安搭档后腰,聚勒担任右后卫,托马斯·穆勒、穆西亚拉首发出场。日本队锋线上前田大然、久保建英、伊东纯也首发,镰田大地坐镇中路。
 
上半场开场,德国队掌控主要球权,日本队主打防守反击。比赛第7分钟,京多安球被抢断,伊东纯也长传找到前田大然,前田大然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给德国队敲响警钟。德国队第一个角球,吕迪格在后点头球稍稍偏出球门范围。
 
随后,德国队牢牢把握球权。德国队右路发动进攻,京多安跟上远射被权田修一扑出。德国队持续进攻,连续的攻门被日本队的门将和后卫解围。
 
第30分钟,德国左后卫劳姆接到基米希传球,权田修一连续两次与劳姆发生身体接触,裁判判罚点球,京多安主罚点球,稳稳罚进,德国1-0领先日本。
 
丢球后,日本队加强上抢强度,但球权依然被德国掌握,德国队创造较多射门机会,日本队则很难攻入德国队的30米防区。
 
上半场补时前,穆西亚拉接队友传球后,转身闪开防守球员完成射门,球高出横梁范围。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德国队传入禁区,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格纳布里抢到第二点,哈弗茨跟上补射将球打进,但处于越位位置。
 
日本队上半场最后一波进攻,长友佑都边路传球,前田大然甩头攻门,偏出门框范围。上半场,德国队一球领先日本队。
 
 
 
下半场,日本队用富安健洋换下久保建英。开场三分钟,穆勒传球格纳布里杀入禁区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穆西亚拉接球杀入禁区,小范围连续摆脱防守球员后完成射门。日本队连续换人,三笘薰、浅野拓磨替补登场。
 
第59分钟,京多安接穆西亚拉传球杀入禁区,射门被立柱拒之门外。随后,日本队反击,浅野拓磨射门打高,日本队加强进攻连续获得射门机会。第66分钟,格雷茨卡换下京多安。第69分钟,德国队持续对日本队球门发起攻击,日本门将权田修一连续做出四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72分钟,日本队射门被诺伊尔极限扑出,跟上的补射高出球门。
 
第74分钟,日本队从左路发起进攻,横传球被诺伊尔挡出球门,替补登场的堂安律补射将球打进,日本队1-1扳平比分。
 
丢球后,德国队用菲尔克鲁格和格策换下哈弗茨、穆西亚拉,尝试进行反攻。
 
第82分钟,日本队反击,浅野拓磨杀入底线,皮球越过诺伊尔从球门上角飞入网窝,日本2-1实现比分反超!
 
补时阶段,格雷茨卡远射偏出。最终,凭借堂安律和浅野拓磨的进球,日本队2-1逆转击败德国队,取得卡塔尔世界杯开门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11/322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