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0-2摩洛哥 无缘提前出线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比利时0-2摩洛哥 无缘提前出线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11-28 02:22:56     浏览:14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27日21时,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萨比里和阿布赫拉尔的进球,比利时0-2不敌摩洛哥,最后一轮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出线权。

比利时0-2摩洛哥 无缘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7日21时,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萨比里和阿布赫拉尔的进球,比利时0-2不敌摩洛哥,最后一轮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出线权。
 
比利时方面,进攻线上,阿扎尔兄弟、德布劳内、巴舒亚伊首发,维特塞尔、奥纳纳坐镇中场。摩洛哥方面,鲍法尔、恩·内斯里、齐耶赫担任前锋,赛前穆尼尔临时替换布努把守球门。
 
比赛开始,比利时主导场上攻势。第5分钟,巴舒亚伊接队友传球后完成射门,被门将扑出,此后连续两次角球均未威胁到比利时的球门。第10分钟,德布劳内持球被对手侵犯后倒地,比利时获得任意球,球罚出后被摩洛哥球员解围。
 
第21分钟,齐耶赫外围远程开火高出球门。第23分钟,库尔图瓦接到回传后,扣球摆脱上抢的恩·内斯里。第32分钟,阿什拉夫接球后杀入禁区射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德布劳内主罚任意球,球高出球门,击中顶网。
 
上半场补时阶段,齐耶赫在边路突破时被侵犯,获得定位球。齐耶赫主罚任意球后直接破门,但经过主裁判回看Var后,摩洛哥球员在越位位置阻碍门将视野,判定进球无效。双方保持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球,双方开始在进攻上增加力度。第50分钟,齐耶赫摆脱防守后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保住。
 
随后,阿扎尔在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后,劲射被穆尼尔扑出。鲍法尔等球员也获得打门机会。第59分钟,比利时换下奥纳纳、阿扎尔,换上蒂勒曼斯、梅尔滕斯。摩洛哥也连续换人,换下阿什拉夫、阿马拉,换上萨比里、叶海亚·阿拉。
 
换人后,摩洛哥主罚任意球,萨比里罚出弧线任意球,球直接飞入网窝,摩洛哥1-0领先比利时。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直接任意球破门。
 
比分改写后,双方继续换人,摩洛哥换上阿布哈拉勒、哈默德,换下鲍法尔、恩·内斯里,比利时换上特罗萨德、德凯特拉雷,换下索尔根·阿扎尔、巴舒亚伊。摩洛哥换上埃尔亚米克。第81分钟,卢卡库上场,换下默尼耶。摩洛哥回收防线,寻求防守反击,比利时则加大进攻力度。
 
补时阶段,“00后”后阿布赫拉尔接齐耶赫传球,推射破门。最终,摩洛哥2-0击败比利时。最后一轮,比利时将对阵克罗地亚,摩洛哥的对手是加拿大队。(封面新闻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11/3224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