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启动骑手暖冬保障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饿了么启动骑手暖冬保障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11-30 13:27:49     浏览:4    
核心提示:11月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出现剧烈降温。饿了么启动暖冬保障,提前为骑手免费发放近100万件护膝、围脖、车把手套等防寒装备。同时还在全国百座城市上线骑手专享“冬季关怀红包”,可多次领取,兑换抵扣热饮、热食。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冬季物资将累计覆盖骑手300万人次。


饿了么启动骑手暖冬保障
11月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出现剧烈降温。饿了么启动暖冬保障,提前为骑手免费发放近100万件护膝、围脖、车把手套等防寒装备。同时还在全国百座城市上线骑手专享“冬季关怀红包”,可多次领取,兑换抵扣热饮、热食。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冬季物资将累计覆盖骑手300万人次。
 
 
北京的饿了么骑手刘宝今天刚刚领到了护膝和车把手套,“最近天冷了我们就直接用上,尤其是护膝对我们特别有用。”为了应对不同气候,不同地区骑手收到的冬季物资也会有所不同。以北京为例,除了加厚款的护膝,骑手们还配备了车把手套,不仅保暖,而且有很好的防风效果。
 
据饿了么装备设计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冬季物资会根据骑手调研和使用反馈进行迭代。以护膝为例,一般的护膝只覆盖膝盖处,没有保护腿部,无法较好适配骑手工作场景。饿了么发放的护膝,除了进行加厚、加长处理,还特别进行了防滑落设计,使护膝在骑行、爬楼等活动幅度较大的情况下,仍能很好贴合腿部使用。
 
 
与此同时,饿了么还为骑手准备了冬季热饮、热食等福利。在每个月的7日、17日和27日,全国百城骑手可领取价值7元的专享红包,在饿了么上购买任意所需物品时抵扣。
 
此外,饿了么也继续加大防疫物资发放力度,在风险区域免费向骑手发放口罩、消毒水等,提升防疫安全。随着配送压力的升高,骑手工作强度增大,站点、休息驿站等也为骑手准备了能量补给食品、应急药等。如果骑手遇到突发问题,还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或联系站长、配送经理寻求帮助。
 
为了让寒冷天气下坚守岗位的骑手获得更多收入,饿了么增加了冬季配送奖励,不仅低温、大风、雨雪天气会有更高的补贴,而且在极端恶劣天气条件下,将取消超时等考核,保障配送安全。据了解,冬季期间,除了基础配送收入外,骑手还可获得数千到上万元的额外补贴。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11/322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