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球员高拉特确认放弃中国国籍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归化球员高拉特确认放弃中国国籍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1-10 17:58:34     浏览:3    
核心提示:日前,巴甲升班马巴伊亚队宣布,与中国归化球员高拉特续约。然而,巴甲联赛只允许每场比赛报名五名外籍球员。

归化球员高拉特确认放弃中国国籍
日前,巴甲升班马巴伊亚队宣布,与中国归化球员高拉特续约。然而,巴甲联赛只允许每场比赛报名五名外籍球员。高拉特表示,自己将回复巴西国国籍,并对此持有乐观态度。
 
图片源自广州足球俱乐部
 
高拉特表示:“我必须问问进展如何。我很乐观,但我把这一过程的一部分交给负责处理的团队。”
 
高拉特于2015-2018年、2020-2021年在广州队效力,并于2020年租借到河北队。
 
由于希望代表中国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高拉特曾在中国准备办理归化入籍的手续。但如果要获得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机会,国际足联要求高拉特必须在中国生活满五年。然而广州队因为外援名额超出,2019年将高拉特租借到了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后来国际足联修订了转换协会规则,导致高拉特在中国的五年居住被认定为中断,虽然取得了中国国籍,但短期内无法代表国足出战。
 
另据钱江晚报报道,高拉特在2019年成为归化球员时,在广州恒大拿到了一份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其中仅签字费和安家费就超过1亿人民币。除了高拉特,广州恒大还操作了艾克森、阿兰等人入籍,花费近10亿人民币。
 
在高拉特恢复巴西国籍的消息传出后,目前在归化球员当中,依然还有不少仍然具备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资格。归化球员现状盘点如下:
 
高拉特:效力巴伊亚竞技,正在申请恢复巴西国籍
 
艾克森:与格雷米奥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身,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阿兰:效力弗鲁米嫩塞,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洛国富:效力米内罗美洲,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费南多:自由身,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萧涛涛:自由身,正在申请恢复秘鲁国籍
 
李可:效力北京国安,仍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
 
侯永永:效力北京国安,具备代表中国队资格,但尚未入选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钱江晚报、直播吧、懂球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1/325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