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瑶写给安欣的信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黄瑶写给安欣的信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2-02 16:51:19     浏览:5    
核心提示:今(1)日晚,扫黑除恶剧《狂飙》迎来了大结局,这个并不算圆满的结局,用总导演徐纪周的话来说是“非常残酷”,是“惨胜”。


黄瑶写给安欣的信
今(1)日晚,扫黑除恶剧《狂飙》迎来了大结局,这个并不算圆满的结局,用总导演徐纪周的话来说是“非常残酷”,是“惨胜”。随着《狂飙》的落幕,剧中黄瑶的扮演者程金铭在个人微博以黄瑶给安欣警官的一份信的方式告别《狂飙》。
 
安欣警官:
 
你好。
 
我有预感,我的人生将要迎来一个重大的转折点,我总觉得应该为我前20来年颠倒混乱的人生交代点什么,却不知道该对谁说,想来想去,只能把这封信写给你。
 
我始终记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爸爸工作忙,妈妈不是坏女人。你可能不知道,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靠想着这天长大的。后来爸爸回来了,和爸爸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以为我的人生雨过天晴了。
 
再后来,我就变成了高家的女儿。我知道很多人背后说我运气好,有高启强做我的爸爸。可是他们不知道,叫高启强的每一声爸,都让我痛苦。我在高启强身边,每时每刻不敢松懈地装了15年乖乖女,其实我真的很想像爸爸希望的那样,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但是我做不到了。爸爸不是一个好人,但他是我唯一的依靠,他走了,我只能靠自己。现在我甚至不知道,我还能算一个好人吗?
 
其实很多次我都想过去找你,我知道只要我去找你,你一定会帮我。但是我没有去,你是我认识的真正的好人,我怕害了你。
 
现在,我感觉我等的那一天也许快要来了,我知道我要付出很多代价,也会失去现在的所有,但是我很开心,这原本就不是爸爸希望我过的人生。幸运的是,我还很年轻,希望你不要对我失望。
 
安叔叔,你知道吗,遇到你们的那天阳光很好,那天是我第一次吃零食,甜甜的。后来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甜的,就会开心一点。
 
安叔叔,我要和过去彻底做个了结了,写这封信给你,是我希望你能为我做个见证,也是想对你说,谢谢你,是你让我相信,有人始终没有把这个世界拱手让给恶人。
(来源: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2/3262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