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等地暴雨北方局地暴雪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江南等地暴雨北方局地暴雪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2-08 10:51:44     浏览:0    
核心提示:2月8日消息,据中国天气网,今天起我国中东部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雨雪过程进入鼎盛时段,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西北等局地有暴雪。

江南等地暴雨北方局地暴雪
2月8日消息,据中国天气网,今天起我国中东部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雨雪过程进入鼎盛时段,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西北等局地有暴雪。
 
具体来看,中央气象台预计,西藏东部、川西高原、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中西部、黄淮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河套地区、甘肃东部、宁夏、陕西北部和秦岭山区、山西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陕西中北部局地有暴雪。
 
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北部、湖南西北部和东部、江西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65毫米)。
 
需要提醒的是,在暴雪或暴雨天气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并及时留意道路情况,如非特需,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在恶劣天气时外出。
 
另外,未来一周,两次冷空气过程接连发货,北方多地气温多起伏,降温后,北方气温会快速反弹,但11日起又会有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度下滑。
 
并且11日开始的冷空气过程强度更强,南下更深,对南方的影响也会比较明显,浙江、江西、湖南南部等地降温幅度将达到10~15℃,大家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快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2/326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