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豪取23连胜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孙颖莎豪取23连胜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04-22 00:48:42     浏览:5    
核心提示:4月20日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结束16强赛争夺,孙颖莎在0比2落后时逆转德国球员韩莹,豪取单打23连胜。

  孙颖莎豪取23连胜 在0比2落后时逆转德国球员韩莹
孙颖莎豪取23连胜
4月20日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结束16强赛争夺,孙颖莎在0比2落后时逆转德国球员韩莹,豪取单打23连胜。

39岁的韩莹是一名削球手,世界排名第10位,堪称目前女子乒坛最好的削球手。与孙颖莎一战,韩莹并未像往常一场相持防守打消耗战,而是抓住机会就搏杀,这让孙颖莎很不适应,以9比11、7比11连丢两局。

孙颖莎赛后坦言,这场比赛很艰难,韩莹给她制造了很多困难,尤其进攻方面给了她很多心理压力,“韩莹姐耐心更好,进攻成功率也很高。我还是有点急于求成,总想打出自己的节奏。”

0比2落后,女乒主教练马琳局间不停帮孙颖莎做着调整。“马导(马琳)一直在鼓励我,这样的局面还是要靠自己去扭转,还好没有放弃,到第3局时找到一些节奏。”之后,孙颖莎咬住比分,慢慢将局势扳回,连赢3局完成大逆转,豪取单打23连胜。

3次与韩莹交手,这是孙颖莎取胜最艰难的一次。“跟韩莹姐之前交手过两次,一次奥运会,一次世锦赛,她对乒乓球的理解很好,心态也更好了。”孙颖莎认为,两人都发挥得不错,在后3局打出了高质量对抗。

今晚,孙颖莎将与罗马尼亚球员斯佐科斯争夺一个4强席位,后者昨天3比2险胜袁嘉楠。“打到8强了,每名选手的状态都会越来越好。”孙颖莎称,斯佐科斯技术上很有特点,此前也战胜过不少高手,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4/331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