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国宴拜登为尹锡悦布置樱花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白宫国宴拜登为尹锡悦布置樱花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4-28 12:14:39     浏览:0    
核心提示:4月26日晚,美国总统拜登夫妇在白宫举行国宴,招待前来访美的韩国总统尹锡悦和夫人金建希。

白宫国宴拜登为尹锡悦布置樱花
4月26日晚,美国总统拜登夫妇在白宫举行国宴,招待前来访美的韩国总统尹锡悦和夫人金建希。

这次国宴的菜单由美国第一夫人吉尔亲自过目,有韩裔厨师准备了蟹肉饼、牛肋骨、香蕉圣代等美韩结合的食物,现场还布置了樱花,迎接他们的到来。

有200多名宾客前来参加,宴会是非常隆重。

国宴举行时,以美貌和时尚著称的韩国第一夫人金建希果然没让人失望,比刚来美国时的几套穿搭都隆重和用心,这次堪称是憋大招。

她穿了一身白,上半身是一件白色收腰西装,下半身是一件拖地白纱裙,她还戴了白手套,拿着绿色的手包,这一身仙气十足,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纱裙特别适合晚宴,西装造型又不失得体,两者结合,很难驾驭,但就很适合金建希。她皮肤白皙细腻,气质上是小家碧玉,选择这样的礼服,正好衬托出她的与众不同。

美国第一夫人吉尔穿了一身紫色宫廷服,她个子高骨架大,气场强,配上她金色的长发,整个人就贵气十足,特别有女主人的范儿。

但是这样的搭配让金建希穿上,显然就不太符合她,或许显得有些俗气。所以说,金建希太懂发挥自己的优势,懂得扬长避短。

金建希和尹锡悦在国宴上的合影,也特别有氛围感。两个人下楼梯时,一起走进白宫大门的背影照,以及他回头牵着她手的照片,都非常出圈,甜蜜又有意境。

金建希这次出席白宫国宴穿搭出彩,言行举止也很得体,即使跟美颜无双的安吉丽娜朱莉同框,她也落落大方,没有被比下去。

安吉丽娜朱莉是白宫的老朋友了,她多次出席白宫的宴会,她本人也很关注这方面的话题,这一次她还带着自己的长子一起出席。

朱莉这次一身白色套装,上半身是披挂着的西装外套,下半身是白色纱裙,她还戴了一串金光闪闪的项链,画了红唇,整个人惊艳四座,堪称绝色,她的大儿子一身黑色西装戴着眼镜,换了发型还挺乖巧的。

朱莉的大儿子Max是她当初在柬埔寨收养的,他现在也在学习影视制作,经常在朱莉的剧组帮忙,朱莉有意培养他当接班人。

朱莉这次带他出席,还有一个原因是,Max曾在韩国延世大学学习过,朱莉送儿子上大学时,还忍不住落泪了。所以白宫记者也询问了Max一些韩国的话题,他非常羞涩的表示很好,并没有多言。

作为白宫贵客,朱莉和金建希二人同框了。还坐在一起交谈,话说回来,两个人有些撞衫,但是各有千秋。

朱莉的美是风华绝代,明艳大气,自然而然的美,她全程不卑不亢,气场十足,照顾着儿子,又大方的与拜登还有金建希交谈。

而金建希的美是清水出芙蓉,仙气十足,温婉淡雅的美,跟朱莉见面时,她热情欢迎,同框时,她认真倾听。

看着她们的合影,觉得是西方美和东方美的同框,简直是棋逢对手,让人赏心悦目。

韩国总统夫妇访问美国,可谓成了第一夫人金建希的穿搭秀,每一次都太亮眼了。接下来肯定还有会有惊艳的亮相存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4/3318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