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回应中国情侣巴厘岛酒店遇害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法医回应中国情侣巴厘岛酒店遇害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5-06 00:46:07     浏览:88    
核心提示:近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金巴兰洲际酒店,一男(Li Chiming)一女(Cheng Jianan)两名中国游客被发现身亡。据报道,两名死者被发现时均赤身裸体、浑身是血。

 

法医回应中国情侣巴厘岛酒店遇害 内幕曝光简直太意外了

法医回应中国情侣巴厘岛酒店遇害

 近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金巴兰洲际酒店,一男(Li Chiming)一女(Cheng Jianan)两名中国游客被发现身亡。据报道,两名死者被发现时均赤身裸体、浑身是血。

酒店监控录像显示,二人于当地时间4月30日晚、5月1日凌晨,先后入住酒店。5月1日早上6点34 分左右,有客人向前台反映,听到有人在走廊呼救。随后,两名死者分别在酒店走廊、房间浴缸被发现。期间,除了一名送餐的服务人员外,并无其他人进入过房间。

根据印尼当地媒体最新报道,法医已对两名死者进行了尸检,发现Li的尸体上有利器形成的开放性伤口,而Cheng的脖子上有勒痕。由于受害者并未丢失贵重物品,警方否认了盗窃的可能性,并表示现在尚没有足够的证据以确认死因。

该事件自发生起,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5月4日晚,有死者友人向媒体表示,Li与Cheng生前系情侣关系,感情稳定,巴厘岛是他们环游世界旅途的其中一站。

事发于洲际酒店

房间除送餐人员外无人进入

据外媒,男性受害者的护照显示名为Li Chiming,广西人,1998 年出生。女性受害者的护照显示名为Cheng Jianan,江西人,2001年出生。

事发的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是当地的一处五星级酒店,二人住的酒店房间号为4223,酒店是以Cheng的名义预订的。

酒店监控录像显示,Cheng先来到酒店,并于4月30日晚上8点左右独自入住。5月1日深夜12点 17 分,Li乘坐一辆号牌为 DK 1327 EU 的车辆来到金巴兰洲际酒店,之后他走进酒店大堂,在沙发上等候了一段时间后,Cheng下楼与其碰面,二人一起回到4223房间。深夜12点50分左右,Li曾短暂离开了房间一段时间,回房的过程中,向隔壁4222门口看去,并在门前犹豫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订了餐,餐食于凌晨 1 点 17 分由服务人员送至房间,服务人员在房间内待了一段时间后便退出。

监控显示,5月1日6点32分左右,Li 浑身是血地爬了出来,画面里除了他之外,并无其他可疑人员出现。不久后,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客人的电话,称早上 6 点 34 分左右,听到有人在走廊呼救。随后,Li 被发现仰卧于酒店的走廊上,脖子、左腿上有伤口。Cheng则被发现在装满水的浴缸里,颈部被一条布围着,脖子上有被缠绕过的伤口痕迹。二人均赤身裸体、浑身是血。5月4日上午,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向记者证实,两名死者均为中国公民。

有媒体记者从国内警方获悉,Cheng是江西九江人,Li 是广西桂林平乐人。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工作人员透露,查询到一名与死者姓名发音相同的女性,出生于2001年,现户籍属地派出所为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西二路派出所,该名女子于今年4月25日前往泰国。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西二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已接到此事相关通报,此次巴厘岛酒店游客死亡事件中,其中一名女性死者为该地居民。另据广西桂林平乐县警方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事件中另一名死者的属地派出所是平乐县公安局附城派出所。目前,平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已经联系死者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该酒店目前仍可正常预订

巴厘岛一直是中国游客的热门目的地,涉事酒店也经常出现在旅游指南中。截至目前,酒店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其官网仍显示可正常预订。此前,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曾于4月28日发文,提醒五一假期赴巴厘岛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警方否认盗窃可能

尸检发现锐器致伤痕与勒痕

该起案件究竟事发为何?是自杀、两人互殴还是有第三方介入的谋杀?目前,印尼警方尚未公布案件结果。网络上众说纷纭。

此前,警方曾否认了该事件中的盗窃可能,因为受害人的多件物品仍安然无恙。警方表示,房间中并无被盗窃的痕迹,没有丢失物品,一些贵重物品仍然在房间里。

根据印尼媒体detiknews的最新报道,法医已对两名死者进行了尸检。法医方负责人Ngoerah Dudut Rustyadi向媒体透露了他们目前的发现:在Li的尸体上,左右两侧都发现了开放性的伤口,长度大概有11-12厘米,应该是在暴力下由锐器造成的。此外,Li的背部有几处伤口,左右手有割伤,另外还有几处小擦伤。在Cheng的尸体上,则发现了瘀伤和擦伤,他的额头上有瘀伤,右手和腿上也有伤。Cheng的脖子上环绕了一圈淤青,应该是生前被勒过。

5月4日晚,死者友人向媒体表示,Li与Cheng生前系情侣关系,感情稳定,已经在一起两三年。女方原在江西省南昌市就读,之后前往新加坡留学。双方此行目的是旅游。巴厘岛是他们环游世界旅途计划中的一站。友人称,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印尼华人帮助,以更全面了解相关信息。

同时,江西省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已核实了死者身份信息,正在联系死者家属安抚其情绪。目前,有家属正在办理签证,外办会提供签证办理、翻译等职责范围内的帮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5/331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