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随防盗网从六楼坠落身亡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随防盗网从六楼坠落身亡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5-13 22:52:55     浏览:17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绵阳一男子在安装防盗网过程中,不慎从六楼坠下。5月13日,辖区派出所透露,坠楼男子已不幸身亡,系作业时未系安全绳。


男子随防盗网从六楼坠落身亡 系作业时未系安全绳

男子随防盗网从六楼坠落身亡

近日,四川绵阳一男子在安装防盗网过程中,不慎从六楼坠下。5月13日,辖区派出所透露,坠楼男子已不幸身亡,系作业时未系安全绳。

5月13日,四川绵阳一男子在安装防盗网过程中,不慎从六楼坠下,不幸身亡。

视频显示,随着一声喊叫,一名人员和一张防盗网瞬间从高空坠下,防盗网发生变形。周边多名群众应声赶来,有人让赶紧拨打110、120报警。

有网友爆料称,此事发生在四川省绵阳市三元市场附近,坠楼者系安装防盗网的人员。5月13日,周边有从事门窗生意的商户告诉记者,他听说确实发生了此事。

随后,记者从辖区派出所处得到证实,事发5月10日下午5时许,坠楼者系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在安装防盗网过程中发生意外,不幸身亡。“他是从六楼掉下来的,作业时没有系安全绳。”上述派出所工作人员说。

高空作业要做哪些安全防护?

高空作业时要做好安全防护,防止意外的发生,如遇突发情况切勿做大幅度动作,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5/3325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