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云南穿破洞裤7小时腿被晒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女子云南穿破洞裤7小时腿被晒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6-03 17:40:28     浏览:3    
核心提示:6月1日,云南大理。女子穿破洞裤在外7小时,腿晒出水泡,就诊时医生说是二级烫伤。

女子云南穿破洞裤7小时腿被晒伤
女子云南穿破洞裤7小时腿被晒伤
6月1日,云南大理。女子穿破洞裤在外7小时,腿晒出水泡,就诊时医生说是二级烫伤。当事人王女士称,自己带狗狗在云南自驾游,狗狗在草丛里上厕所跑丢了,出去找了7个小时,当时气温30多度紫外线比较强,因为穿破洞裤腿露在外头,没想到被晒伤,医生说需要好好护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来云南旅游时穿好长袖长裤,做好防晒。(来源:沈阳晚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6/333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