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联名汉服进入迪士尼被拦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女子穿联名汉服进入迪士尼被拦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06-15 11:21:43     浏览:0    
核心提示:据6月15日椒点视频报道,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自己穿了十三余和迪士尼公主联名款的汉服去迪士尼玩,结果被保安拦下不让进园。对此,迪士尼官方客服回应,入园一直有明确的着装规定,游客需要遵守。



女子穿联名汉服进入迪士尼被拦
据6月15日椒点视频报道,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自己穿了十三余和迪士尼公主联名款的汉服去迪士尼玩,结果被保安拦下不让进园。对此,迪士尼官方客服回应,入园一直有明确的着装规定,游客需要遵守。
 
十三余旗舰店某迪士尼联名款汉服(图源:截图)
 
该网友反映,十三余旗舰店在直播时称这款汉服可以入园,但她实际入园时,却被要求去买一件衣服盖住上半身,经过园区核实才放行。
 
迪士尼官方回应称,除非我们明确允许或鼓励的特别活动期间,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不可装扮成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造型。不可穿着及地长衣。若着装不当、不雅或着装影响其他游客体验,可能会被拒绝入园或被要求离园。
 
 
相关截图
 
有网友解释,这个规定并非歧视,游客装扮成卡通或动漫人物造型,会被他人误以为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如果该游客言行不当,会影响迪士尼的官方形象。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很难理解:穿迪士尼公主联名款的汉服不能进迪士尼,很违和了!
 
 
网友问答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发现,对于穿汉服能否入园的问题,网上说法不一,有称能正常入园的,也有反映被拒绝入园的。不过,在一些社交平台上,一些人身着汉服在迪士尼打卡拍照的帖文很常见。
 
有人表示,游客根据工作人员的要求找件衣服套一下就行了,入园后再脱掉,该拍照拍照,不用太纠结。
 
(极目新闻综合椒点视频、梨视频、网友评论等)
 
(来源:极目新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6/334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