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允许滞留海外的本国公民回国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朝鲜允许滞留海外的本国公民回国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3-08-27 13:01:11     浏览:13    
核心提示:据韩媒报道,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26日发表公告称,随着新冠疫情流行形势趋缓,朝鲜允许滞留海外的本国公民回国。回国人员需接受一周的医学隔离。

朝鲜允许滞留海外的本国公民回国 需接受一周的医学隔离
朝鲜允许滞留海外的本国公民回国
据韩媒报道,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26日发表公告称,随着新冠疫情流行形势趋缓,朝鲜允许滞留海外的本国公民回国。回国人员需接受一周的医学隔离。

朝中社报道,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近日发表公告,宣布将允许滞留海外的朝鲜公民回国。这是在新冠疫情流行形势趋缓的情况下,朝鲜采取的新措施。

公告指出,回国人员需接受一周的医学隔离,以保障他们的健康和安全。这一决定无疑将给那些长期滞留海外的朝鲜公民带来希望和安慰,同时也标志着朝鲜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朝鲜允许公民回国,但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完全得到控制。朝鲜仍然在采取一系列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加强边境管控、强化卫生消毒等。

这一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有人对朝鲜的防疫措施表示赞赏,认为这是对人民健康和安全的负责;也有人对朝鲜的决定表示担忧,认为在当前全球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此举可能会带来风险。

那么,对于朝鲜的这一决定,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同时,我们也希望朝鲜的防疫工作能够继续取得成效,为全球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8/337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