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国乒女团3-0日本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亚运国乒女团3-0日本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09-27 01:30:16     浏览:0    
核心提示:9月26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夺得金牌。

亚运国乒女团3-0日本 豪取五连冠
亚运国乒女团3-0日本
9月26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夺得金牌。

在26日下午进行的杭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摘得金牌,拿下亚运会五连冠。这也是国乒在本届亚运会中斩获的第一枚金牌。

之前的半决赛中,由孙颖莎、王曼昱、陈梦出战的中国队,以3:0轻取泰国队。老对手日本队则是用时近3个小时,以3:1战胜韩国。

日本名将伊藤美诚缺席本届亚运会,但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张本美和等选手组成的日本队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半决赛之前,他们一路3:0晋级。

赛前,孙颖莎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去拼下与日本队的比赛。

决赛中,中国队率先派出孙颖莎,日本队则派出早田希娜。

首盘比赛一上来,孙颖莎很快进入状态,以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进入僵持阶段,不过孙颖莎还是以12:10拿下。8:11丢掉第三局后,孙颖莎迅速调整状态,以11:9取胜,帮助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陈梦对阵平野美宇。双方首局陷入胶着,陈梦以12:10拿下关键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陈梦处于被动局面,以8:11、7:11连丢两局。

第四局,陈梦逐渐找回节奏,以11:8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陈梦以11:5顺利拿下。中国队2:0日本队。

第三盘比赛,王曼昱对阵张本美和。首局王曼昱6:11先丢一局,第二局以11:4轻松取胜。第三局,王曼昱以11:7再下一城。第四局中,王曼昱13:11取胜。

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日本,拿下杭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项目冠军,实现亚运五连冠。

祝贺中国队,祝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9/3403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