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将面临牢狱之灾?本人回应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福原爱将面临牢狱之灾?本人回应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1-07 16:34:48     浏览:0    
核心提示:据日媒报道,当地警视厅已就福原爱“绑架儿子事件”进行调查,其或将面临牢狱之灾。福原爱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已经与律师沟通过,大概是没有问题。

福原爱将面临牢狱之灾?本人回应
福原爱将面临牢狱之灾?本人回应
据日媒报道,当地警视厅已就福原爱“绑架儿子事件”进行调查,其或将面临牢狱之灾。福原爱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已经与律师沟通过,大概是没有问题。

“福原爱出事了!”日本媒体近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前日本女子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遭前夫江宏杰提出刑事告发,或将面临牢狱之灾。据微发贸易网等多家媒体报道,由于福原爱不理会日本法院判决结果,其前夫江宏杰向日本警视厅提出刑事控诉,目前警方进行受理,表示不排除逮捕福原爱,而她恐将面临2年以上,2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年东京家庭法院判决,福原爱与江宏杰的长子抚养权归男方,但福原爱拒不履行判决。不过,福原爱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此事表示:“我们收到了警视厅的询问,但我们已经与律师沟通过,大概是没有问题。”

在此案件中,福原爱与江宏杰离婚,并就抚养权进行争夺本身是民事关系,为何会转向刑事指控?对此,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常莎以中国相关情况做对比:在中国,如果已有生效判决的情况下,如不履行判决,则涉嫌违反“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规定,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常莎表示,在日本也有类似的刑罚。

据报道,在今年7月江宏杰就孩子归属一事在东京召开记者会,会上与江宏杰一同出席记者会的律师称,如果福原爱拒绝自愿将孩子交给江宏杰,或将以犯有未成年诱拐罪为由将福原爱告上法庭。发布会过程中,江宏杰一度落泪。

福原爱也曾于今年7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身为一位母亲,无论如何保护子女是自己的首要责任。“大人之间的事情,不应该摊在公众视线中,进而影响孩子的生活。我爱我的孩子,孩子是我最珍视的宝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们。”

福原爱生于1988年,3岁开始打乒乓球,曾是日本队主力,参加过多届奥运会,江宏杰则是中国台北队的乒乓球选手。两人于2016年9月官宣结婚,2017年产下一女,2019年又生一男,2021年7月宣布离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1/3429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