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队悬赏300万泰铢击败国足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泰国队悬赏300万泰铢击败国足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1-16 15:17:28     浏览:0    
核心提示:16日晚8点半,国足将迎来本次世预赛36强赛首场客场和泰国队的比赛。据泰国媒体透露,泰国国家队给球员们设立了奖金——泰国队领队伍伦盼女士表示,“每位球员都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为国效力的赛事中,为了鼓舞士气,决定前两场比赛每得一分就给100万泰铢,晋级赛事下一阶段就再给1000万泰铢。”

 泰国队悬赏300万泰铢击败国足 晋级赛事下一阶段就再给1000万泰铢

泰国队悬赏300万泰铢击败国足

16日晚8点半,国足将迎来本次世预赛36强赛首场客场和泰国队的比赛。

据泰国媒体透露,泰国国家队给球员们设立了奖金——泰国队领队伍伦盼女士表示,“每位球员都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为国效力的赛事中,为了鼓舞士气,决定前两场比赛每得一分就给100万泰铢,晋级赛事下一阶段就再给1000万泰铢。”

按目前的汇率计算,1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36万元。若泰国拿下国足将会有300万泰铢入账,加上之后如果能战胜新加坡,最高将得到600万泰铢奖金。

在国足一边,与上届世预赛不同,国足此次不设任何奖金——上届世预赛40强赛后期,国足曾拿到1200万元赢球奖。

当时国足分别迎战关岛队、马尔代夫队、菲律宾队、 叙利亚,赢球奖金分别为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600万元。

进入12强赛后,国足仍然有赢球奖金,且金额固定为单场600万。不过最终国足在12强赛中只收获了一场胜利——3比2击败越南。

此外,本场比赛的裁判组信息也已经得到确认,卡塔尔裁判组将执法中泰之间。

主裁判萨勒曼·艾哈迈德·法拉希在2019年中国杯曾受邀来华执法,主吹了那届杯赛上的中泰之战,结果中国队以0比1负于泰国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1/343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