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从结婚到闪离仅3个多月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羽生结弦从结婚到闪离仅3个多月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11-18 16:30:47     浏览:86    
核心提示:据日本媒体11月17日报道,日本知名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已离婚,自称离婚原因“配偶及其家人受到媒体骚扰”。



羽生结弦从结婚到闪离仅3个多月
据日本媒体11月17日报道,日本知名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已离婚,自称离婚原因“配偶及其家人受到媒体骚扰”。
 
结婚仅3个月 羽生结弦宣布离婚
 
  此前,8月4日晚,羽生结弦通过工作室发文宣布结婚,并称:“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也会和支持我的大家一起,和滑冰一起,全力前进。”
 
结婚仅3个月 羽生结弦宣布离婚
 
  新闻多一点
 
  羽生结弦,1994年12月7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
 
  2014年2月,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夺得索契冬奥会冠军,成为亚洲首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3月,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的大满贯。2016年,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上夺冠,实现大奖赛四连冠。2017年4月,再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 。2018年2月,他夺得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成为66年来第一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花样滑冰选手。
 
结婚仅3个月 羽生结弦宣布离婚
 
  图为羽生结弦在2022北京冬奥会花滑表演滑中。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羽生结弦共19次打破世界记录,是国际滑冰联盟(ISU)认可的国际比赛中完成后外结环四周跳的第一人;还是花样滑冰历史上包揽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锦标赛及世青赛、青年组总决赛等国际大赛男单项目冠军的超级全满贯第一人。
 
  羽生结弦因超强的实力,俊美的外表,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滑冰风格,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享有极高人气。
 
  当地时间2022年7月19日17时,羽生结弦在东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今后不再参加比赛,但将继续做一名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
(来源: 华龙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1/3441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