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欠800万水费 倾家荡产不够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业主欠800万水费 倾家荡产不够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2-13 01:24:40     浏览:0    
核心提示: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图片显示,一位小区业主欠物业公司水费810余万元,引发网友热议。

业主欠800万水费 倾家荡产不够交
业主欠800万水费 倾家荡产不够交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图片显示,一位小区业主欠物业公司水费810余万元,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图文称,天津福煦广场物业公司12月8日向小区业主发布催缴水费的《通知函》,其中11号楼业主共欠水费高达1000余万元,其中一位业主欠费更是高达810余万元,引发网友热议。

据该网友提供的《通知函》称,福煦广场项目为商业性质,小区业主的自来水水费一直由物业公司按照项目总水表数(自来水公司抄表)定期向自来水公司进行统一缴费,从而保证了全体业主的正常用水。由于项目入住时间较早,部分业主家的自来水水表电池出现亏电等情况,造成自来水水表未能实现欠费关阀的功能,部分业主家仍然可以正常用水,从而导致出现部分业主水费欠费情况的发生。

据上述欠费《通知函》显示,截至目前,11号楼业主共欠缴水费10726797.1元,物业公司提醒欠缴水费的业主于12月17日前到物业管理处缴纳水费,以避免因欠缴水费给生活带来不便。

值得注意的是,在11号楼业主欠费明细中,有几位业主的欠缴水费明显超出正常用水的范畴,其中有一户业主欠费超810万元,另有三户业主欠费超81万元。对此,不少网友都对如此巨额的欠费表示难以置信,发文网友则在回复评论中称,有的业主家还是毛坯房未入住也欠了费。

对此,12月11日,微发贸易网记者尝试联系发帖网友,但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该小区从在自来水公司立户到现在,一共使用了60万吨水,我们是按照7.9元每吨的商业用水价格收取水费,共计470多万元。”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煦广场是商住一体的小区,小区每家业主的水表并不是自来水公司安装的,因此这个小区的水费一直是自来水公司直接向物业公司收取,然后物业公司再根据每家用水量自行收费,至于小区物业后续是怎么向业主收费,并产生了这么大的欠费金额,自来水公司并不知情,建议记者咨询该小区物业公司。

随后,记者致电福煦广场物业服务中心,接线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此前已经有业主前来物业询问过欠水费的相关问题,物业也进行了相关解释;此外,针对业主欠水费金额是否准确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会配合业主一起去查看水表,再核实欠费金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2/3472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