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在机场被多名女子泼水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歌手在机场被多名女子泼水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12-13 14:49:15     浏览:0    
核心提示:12月12日,上海机场警方通报“歌手张星特在机场被私生粉泼水”事件,涉事三女子已被行政处罚。

男歌手在机场被多名女子泼水 涉事三女子已被行政处罚
男歌手在机场被多名女子泼水
12月12日,上海机场警方通报“歌手张星特在机场被私生粉泼水”事件,涉事三女子已被行政处罚。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23年12月11日10时许,一男性演艺人员报警称在浦东机场候机大厅内遭三名女子故意泼水。机场分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经了解:12月9日,杨某某(女,21岁)、郑某某(女,17岁)、陈某某(女,17岁)三人在外省市某机场持续跟踪拍摄该演艺人员,双方为此发生言语冲突。

12月10日,杨某某等三人在上海某演出场所门口再次跟踪拍摄该演艺人员,双方又发生口角。

12月11日,杨某某等三人获悉该演艺人员行程后,共同在浦东机场对其实施泼水行为,并拍摄视频上网发布。目前,杨某某、郑某某和陈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上海警方提示,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客流密集,因所谓“追星”而产生的跟踪拍摄、聚集围观等行为,极易引发堵塞通道、拥挤踩踏、人员冲突等影响公共安全的严重后果,对此类滋事扰序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格处理。

被泼水前曾发微博驳斥“私生粉”行为

12月11日,话题#张星特机场被泼水#冲上微博热搜。

网传视频显示,在机场,几名戴着口罩、拿着水杯的女生包围住歌手张星特,并将手里的水泼向他。

据悉,张星特为新生代歌手,其代表作有《年少的欢喜》《部分》《我知道你一直没有离开我》等。泼水的几名女子为歌手张星特的“私生粉”(指行为极端、作风疯狂、侵犯明星私生活的粉丝)。

12月9日,张星特工作室官方微博@张星特星球胶卷 曾发声明,抵制“私生粉”行为。

张星特本人也在微博上驳斥此类行为,直言“实在忍无可忍”。

11日中午,工作室发文表示,“今日机场事件已报警,在配合警察处理中,其他相关事情已与律师沟通解决。”定位显示,该微博发布于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浦东候机楼派出所。

随后,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近期部分“私生粉”对张星特进行的不法骚扰包括:在信件中藏匿“跟踪定位器”,在机场泼洒不明液体,多次在飞机舱内、酒店大堂、机场蹲守拍摄,多次在夜间打电话骚扰并短信辱骂等。

11日晚,张星特工作室晒出三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并配文“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引以为戒”。图片显示,泼水的三人中,一人已成年,被处以拘留7日的处罚,两人未成年,被处以拘留五日(不执行)的处罚。

饭圈接机乱象屡禁不止

11月20日,有网友上传了几段“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的机场视频。机场被粉丝挤得水泄不通,刘耀文被挤到拽倒,场面非常混乱。

2018年7月,央视新闻曾报道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提到因为近期“粉丝跟机”、“粉丝接送机致航班延误”等现象影响正常的工作及治安秩序,要对此加强管理。

中国民用航空局也曾在2018年发布《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规定:

机场内禁止堵塞、强占、冲击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及登机口(通道)等11种行为,违反相关规定的,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给予警告、罚款、拘留的处罚;构成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追究刑事责任;给单位或者个人造成财产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1种禁止行为包括

一、机场内禁止下列行为:

(一)随意穿越航空器跑道、滑行道;

(二)擅自登上航空器;

(三)未经民航公安机关许可进入机场控制区;

(四)其他扰乱机场秩序的行为。

二、航空器内禁止下列行为:

(一)打架、酗酒、寻衅滋事;

(二)抢占座位、行李舱(架);

(三)违反规定使用无线通讯工具、电子游戏机、 便携式激光唱机或者电脑等电子设备;

(四)盗窃、损坏或擅自移动救生设施、设备;

(五)在禁烟区吸烟;

(六)其他危及飞行安全或者扰乱航空器内秩序的行为。

三、禁止故意传递劫机、有炸弹、炸机等虚假信息,制造混乱,扰乱正常飞行秩序的行为。

对阻塞安全通道,堵塞登机口、机舱口、接机大厅出口等扰乱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2/347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