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开始水淹加沙隧道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以色列开始水淹加沙隧道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2-13 15:19:52     浏览:0    
核心提示:据报道,一名美国官员称,以色列已经开始谨慎测试在有限基础上用海水淹没加沙一些隧道,以测试在更大范围破坏该地区隧道网的能力。

以色列开始水淹加沙隧道 以测试在更大范围破坏该地区隧道网的能力
以色列开始水淹加沙隧道
据报道,一名美国官员称,以色列已经开始谨慎测试在有限基础上用海水淹没加沙一些隧道,以测试在更大范围破坏该地区隧道网的能力。

拜登回应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日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拜登被问及“以色列开始测试水淹加沙隧道”,对此他表示,虽然听到有人“断言”说这些隧道里没有人质,但美国政府目前还不能毫无疑问地确定这一点。

“关于水淹隧道的问题,我不能随意表态——有人断言,他们非常确定这些隧道里没有人质,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拜登当天称,“但我知道,每一个平民的死亡都绝对是一场悲剧。”

CNN称,拜登还表示,他已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谈话,“以确保不会忘记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并尽可能集中精力保护平民,即使是哈马斯在10月7日对以色列发动袭击之后。

“我认为我们已经向以色列人明确表示,且他们已经意识到,无辜巴勒斯坦人的独立和安全仍然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问题,因此他们采取的行动必须与尽一切可能防止无辜巴勒斯坦平民受伤、被杀、失踪等的努力相一致。”拜登说道,并介绍了美国政府在向加沙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上做的努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早前报道,一名美国官员周二(12日)对该媒体称,以色列方面通知美国,他们已经开始“谨慎测试”在“有限基础上用海水淹没加沙一些隧道”,以测试在更大范围破坏该地区隧道网络的能力。报道称,这名官员说,以色列仍不确定这种做法是否会起作用,但他们向美方保证,他们正在小心翼翼地只在其认为没有人质的隧道中进行试验。

同样在12日,据媒体报道,联合国大会第十届紧急特别会议在当天召开,并以压倒性票数通过决议,要求巴以冲突双方立即停火。联大对阿拉伯国家联合提出的新加沙局势决议草案进行表决,其中153国赞成,23国弃权,以色列、美国等10国反对。由于决议草案达到三分之二多数赞同,因此得到通过。该决议呼吁要求立即实行人道主义停火;再次要求所有各方遵守其根据国际法包括国际人道法所承担的义务,特别是保护平民的义务;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人质,并确保人道准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2/347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