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恶意退款店家驱车讨回8.5元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女子恶意退款店家驱车讨回8.5元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2-17 00:03:55     浏览:0    
核心提示:据报道,12月14日,浙江义乌的张先生称有顾客在自己经营的网店里恶意申请退款,于是驱车200公里前往金华寻找该顾客。后经警察协调,对方退款8.5元并赔礼道歉。


女子恶意退款店家驱车讨回8.5元 想要一个说法

女子恶意退款店家驱车讨回8.5元​

据报道,12月14日,浙江义乌的张先生称有顾客在自己经营的网店里恶意申请退款,于是驱车200公里前往金华寻找该顾客。后经警察协调,对方退款8.5元并赔礼道歉。

报道称,12月13日,张先生曾发布视频称,有消费者在他经营的网店里恶意申请退款8.48元,他一定要揪出这个“白嫖党”。于是第二天,张先生驱车200公里来到对方住所附近的派出所报警,想要一个说法。

后经警方调查发现,张先生的网店是售卖图纸的,一女子曾两次故意损坏图纸后,申请仅退款。“她存在多笔仅退款的记录,大概一个账号就有七八笔,在我们这里有2次。”张先生称,后续是对方道歉,退还8.5元。“警察问我要不要拘留,她老公说家里有两个小孩,我就谅解了。她就是想占便宜。”

12月14日,记者向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乾西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了解到,他们的确有接到市民关于此事的投诉,但是没有对此事立案,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类似的案件此前也有发生。2023年4月,河北张女士网购8.6元的帽子,因不满产品质量点击退货。但在收到了8.6元的退款后,商家几次联系张女士要求退货,张女士未将帽子退回,并且对店家的退货要求不予理睬。店主无奈之下诉至河间法院,要求其退还货款8.6元及误工费、诉讼费400余元。最终,张女士主动将货款退回,并赔偿了店主为诉讼支出的维权成本,原告商家撤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2/3476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