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俞敏洪董宇辉直播又是昏招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罗永浩:俞敏洪董宇辉直播又是昏招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2-20 17:00:21     浏览:0    
核心提示:16日,俞敏洪董宇辉合体直播引发关注。对此,罗永浩发文:看了一会直播觉得观感很差,又是个昏招。

罗永浩:俞敏洪董宇辉直播又是昏招
罗永浩:俞敏洪董宇辉直播又是昏招
16日,俞敏洪董宇辉合体直播引发关注。对此,罗永浩发文:看了一会直播觉得观感很差,又是个昏招。

12月16日,东方甄选“小作文”风波事件持续发酵之后,俞敏洪与董宇辉一同现身直播间。16日晚,“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罗永浩在观看直播后发文称,“看了一会儿,觉得观感很差,又是个昏招。”

南都此前报道,近日,东方甄选因“小作文”事件卷入风波。14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与东方甄选CEO孙东旭相继就“小作文”事件起因发布致歉声明。

同日,在东方甄选发布的宣传海报上,并未出现董宇辉。东方甄选方面独家回应南都记者,目前董宇辉仍然在为东方甄选工作,但近期应该不会上播。

16日,东方甄选发布人事任免通知,俞敏洪兼任东方甄选CEO,免去孙东旭CEO职务。此前孙东旭曾在直播间表示,东方甄选不可能存在“去董宇辉化”的想法,也更不可能有这样的行为。“开个玩笑,‘去东方小孙’也不会‘去董宇辉’。”

16日晚,董宇辉与俞敏洪一同现身直播间,引发热议。直播后,“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罗永浩在观看直播后发文称,“看了一会儿,觉得观感很差,又是个昏招。”

罗永浩表示,“纠正了错误,谈好了条件,让小董若无其事地回来播就行了,绝口不再提是最好最合理的安排。事实上心虚,又没心胸做到彻底坦诚地全盘说出来,那为什么非要在这个节骨眼上露面呢?”

随后,罗永浩再次发文表示,东方甄选想去董化也无可厚非,但过程中董宇辉的贡献完全没有公平公正的回报,利益完全没有保障(他自己说拿得“够多了”那是他厚道或害怕,分配得“够不够”,商业是有它自身的逻辑和公平合理性的),还要被小人庸才蠢货欺辱。

罗永浩总结称,“东方甄选可能是直播电商在中国诞生后,我见过的最不公平、最荒唐、最欺负压榨年轻人的现象级公司,而且程度上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很可能因为小董性格上的问题,这个现象还会一直持续下去。”

南都此前报道,16日下午,针对罗永浩近期对东方甄选风波发表的言论,“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曾回应南都记者称,罗永浩和“交个朋友”没有挖董宇辉的计划,“罗老师只是声援董宇辉,鼓励其创业,而不是挖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2/3479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