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女法官当庭遭嫌犯攻击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拉斯维加斯女法官当庭遭嫌犯攻击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4-01-06 01:42:23     浏览:5    
核心提示:最近有个新闻,就是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女法官在法庭上被一个嫌疑人攻击了!

 拉斯维加斯女法官当庭遭嫌犯攻击 情绪激动大声咆哮

拉斯维加斯女法官当庭遭嫌犯攻击

最近有个新闻,就是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女法官在法庭上被一个嫌疑人攻击了!当时法官正在宣判,突然嫌疑人就跳过桌子,把女法官按倒在地。你们想想,这可是在法庭上啊!而且,根据法庭文件,这个嫌疑人还有家暴的历史。因为女法官拒绝判他缓刑,他就愤怒地攻击。

报道称该男子此前曾因家暴入狱服刑,这个男的竟然还觉得他不应该被关进去,想让法官给他判缓刑,但是法官没同意。

结果这个男的就在法庭上打了一个女法官和一个法警。被殴打女法官受轻伤,法警额头被打出血,肩膀脱臼,正住院治疗。这个男的被关在拘留中心,接下来面临殴打法官等多项新的重罪指控。

在古代,这叫“咆哮公堂”,现代社会这叫“蔑视法庭”,完全不把法律放在眼里。那个男的竟然公然对女法官使用暴力,这是明目张胆地挑衅法律的威严,真是死不足惜!

不过也别忘了,虽然美国没有死罪,但他一定会被“数罪并罚”。这种行为,是勇敢还是愚蠢啊?真是让人无语。这也提醒我们,无论在哪个国家,都要遵守法律,尊重法律,远离暴力。

有网友说,这种事情要是发生在中国,谁敢这么干!在美国倒是胆子大了。其实无论在哪个国家,都要引以为戒,遵守法律,尊重法律,远离暴力。

其实在美国,家庭暴力案件的处理涉及法院系统、警察、庇护所、法律援助和心理咨询等多个方面。受害者可以拨打911或当地紧急电话报警,警察会立即出警处理。

同时,受害者可以寻求庇护所的庇护,获得安全的住所和必要的支持。律师可以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维护他们的权益。心理咨询机构和心理医生可以为受害者提供心理支持。

此外,社会服务机构也可以为家庭暴力受害者提供各种支持,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美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家庭暴力问题,包括立法、司法、教育和宣传等。这些措施的实施将有助于减少家庭暴力事件的发生,保护受害者的权益和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401/348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