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发生泼酸袭人事件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英国伦敦发生泼酸袭人事件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4-02-02 23:39:57     浏览:0    
核心提示:据新华社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南部克拉法姆区1月31日晚发生一起泼洒酸性液体袭人事件,包括儿童和警察在内,9人受伤。

 英国伦敦发生泼酸袭人事件 包括儿童和警察在内9人受伤

英国伦敦发生泼酸袭人事件 

据新华社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南部克拉法姆区1月31日晚发生一起泼洒酸性液体袭人事件,包括儿童和警察在内,9人受伤。

伦敦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女子和她两个年幼的孩子,以及三名成年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另有三名警员受轻伤。

事件发生在莱萨尔大街上。路透社援引伦敦消防部门消息报道,消防人员在事发地点使用专业设备检测出一种腐蚀性物质。消防部门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伦敦警察局官员亚历山大·卡斯尔说,这是一起“可怕的事件”,警方正在追捕一名逃离现场的男子。

多名目击者告诉英国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小汽车,试图撞击一名女子,随后从后排座椅上把其中一个两三岁的女孩拉下车,拽倒在地。该男子接下来朝那名女子脸上泼了液体,女子大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按照目击者的说法,那名男子似乎与被泼酸的女子认识,动手前两人在吵架。

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案件仍在调查中。

伦敦等英国城市近年来多次发生用腐蚀性液体袭击人的事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402/349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