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当晚女生列出每月9900元开支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相亲当晚女生列出每月9900元开支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4-03-06 12:31:19     浏览:0    
核心提示:今天,一段关于杭州男子相亲的轶事在社交圈中引起了热议:相亲当晚女生列出每月9900元开支,让人看来很无语。据悉,一位土生土长的35岁杭州小伙小汪,他身高1.8米,是国企的行政人员,年薪有十万,且名下拥有两套房产。



相亲当晚女生列出每月9900元开支
今天,一段关于杭州男子相亲的轶事在社交圈中引起了热议:相亲当晚女生列出每月9900元开支,让人看来很无语。据悉,一位土生土长的35岁杭州小伙小汪,他身高1.8米,是国企的行政人员,年薪有十万,且名下拥有两套房产。然而,尽管他自认为条件不错,但在相亲的道路上却屡屡碰壁。
 
 
 
 
在最近的一次相亲中,小汪遇到了一位比自己小一岁,身高1.68米的外省女生。两人相谈甚欢,从兴趣爱好到人生经历,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家的路上,小汪心中充满了对爱情的期待,仿佛看到了幸福的曙光。
 
然而,就在当晚,女生发来的一张详细的家庭开支明细单,打破了他的美好幻想。这张单子上列出了从买菜、水电费到置换手机、日常维修等各项支出,总额竟然高达每月9900元。女生还特地提到了可能的非固定支出,如父母的医疗费用和未来孩子的教育支出。
 
 
 
女生指出,身边有不少已婚女同事,对婚后生活有清晰的认知:生活中的各项支出不能细算。她的话语中充满了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务实态度。她强调,生活支出不容忽视,尤其是父母的医疗和未来孩子的教育,这些都是需要用钱来堆砌的现实。她鼓励小汪将年薪提高到20万,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
 
 
 
然而,小汪认为,这样做太累了!此感到困惑和疲惫。他觉得女生的理智和务实虽然可以理解,但却与他寻找爱情的初衷相去甚远。他渴望的是一份简单而纯粹的感情,而不是充满了算计和比较的生活。
 
最终,两人以友好方式结束了这次相亲。小汪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选择,他尊重女生的决定,也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希望能找到那个能与他共享生活喜悦和负担的人。(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403/3505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