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跪压殴打幼童被开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幼儿园老师跪压殴打幼童被开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4-03-25 15:34:01     浏览:0    
核心提示:3月24日晚,一段关于镇里固乡中心幼儿园学生被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起了虞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幼儿园老师跪压殴打幼童被开除幼儿园老师跪压殴打幼童被开除幼儿园老师跪压殴打幼童被开除
3月24日晚,一段关于镇里固乡中心幼儿园学生被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起了虞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在得知此情况后,虞城县立即成立了由教育、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于当晚展开了对事件的深入调查。

  事件发生后,虞城县政府迅速行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并采取了相应的处理措施。

  经初步调查确认学生遭受殴打,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县教体局对涉事幼儿园展开整顿,园长被停职处理,涉事人员被开除,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虞城县表示将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同时,以此为戒,全面加强了对幼教机构的日常监管,规范了幼教从业人员的职业行为,力求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此次事件的发生,再次敲响了我们对幼儿教育安全的警钟。我们期待通过加强监管和规范行为,能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来源: 和讯网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403/351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