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退订率40%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小米SU7退订率40%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4-04-02 14:57:17     浏览:0    
核心提示:4月2日消息,今天有博主披露了小米SU7上市72小时的销售数据,尤其引人关注的是退订率达到40%。

小米SU7退订率40%
小米SU7退订率40%
小米SU7退订率40% 
快科技4月2日消息,今天有博主披露了小米SU7上市72小时的销售数据,尤其引人关注的是退订率达到40%。
 
随后,小米汽车市场部的一位负责人回应称,这些数字是内部数据,不便回应。
 
根据博主的报告,小米SU7上市72小时后,各店共累积了1800-2000辆订单。每天新增进店客户达700-1000批,而锁单率约为35-40%。
 
据统计,全国共有59家小米SU7店铺,其中近5万名用户已经完成了订单锁定。
 
购买SU7的用户中,70%为男性,年龄在25-35岁之间。
 
在车型选择上,30%的用户选择了SU7标准版,30%选择了SU7 Pro版,而剩下的40%则选择了SU7 Max版。而在颜色上,最受欢迎的配色为雅灰、霞光紫和银河灰。
 
孙少军表示,小米SU7上市效果超预期,周末迎来进店量高峰,大部分订车客户进店确认,锁单和退订同时迎来高峰。
 
因为门店数量较少,进店量完全超过门店承受能力,部分客户因为无法正常接待和提车时间选择退订,观望交付口碑。
 
博主发小米SU7上市72小时销售情况:退订率40%、近5万用户完成锁单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404/3520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